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滑动家具变幻家居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34 时尚论坛

  生活的细节往往能感动人的心灵,对于小处的细微关怀也往往能让自己体会到无限的便利。尝试为家中选购一款或两款带滑轮的家具吧,它会让你的生活空间灵活起来,让你的生活变幻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带滑轮的家具让生活空间灵活带滑轮的家具让生活空间变得灵活

  带滑轮的小型收纳柜

  带滑轮的小型收纳柜,不仅拥有着时尚的外形,而且多层的抽屉,更具收纳功能。对于面积比较狭小的书房来说,一个体积较大的书桌会让你的书房变得拥堵不堪。如果只选择一款简单的书桌,似乎又缺少了盛放书籍和杂物的地方。选择这样一款带滑轮小型收纳柜就会解决这些问题。

小型收纳柜可以在起居室随意滑动小型收纳柜可以在起居室随意滑动

  带油轮的功能推车

  卧室床边的优秀管家卧室中除了要摆放床头柜来盛放零碎物品外,你是否想过为它添置一个精致的小推车?如果你不是个美食爱好者,那就将它放在床边,充分发挥它的收纳功能吧。

  根据你的生活需要,上层可摆放水杯、闹钟、手提包等小物件,下层可收纳工具书或杂志。有时,不经意放置的一把鲜花还能让卧室更加浪漫。

红色亚克力制成的小餐车红色亚克力制成的小餐车

  带油轮的彩色餐车

  提供餐厅附属服务无论你家的餐厅是何种风格,为了提升美观度和方便性都可以添加一个色彩鲜艳的小餐车,用红色亚克力制成的小餐车能为餐厅增添活力,也可以让原本暗淡的厨房焕发生机。

可以放咖啡、点心。可以放咖啡、点心。

  可滑动的下午茶

  你可以将它放在餐桌边,用来摆放水果、点心或餐具,用完餐后,边与家人聊天,边吃水果,无比惬意。因为它具有随意移动的特点,你更可以根据餐桌的尺寸和形状随意摆放在让你想要的位置上。

白色亚克力开放式搁架白色亚克力开放式搁架

  带滑轮的开放式搁架

  白色亚克力开放式搁架,增添空间的通透感,其上的小饰品,更为空间增添活力。带滑轮的设计让你移动起来更便捷,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客厅就这样营造出来了。

标签: 滑动家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