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Flos灯具之王限量版台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 08:50 新浪尚品

  Flos作为灯具之王其产品不仅强调符合现代潮流的设计趋势,更要迎合当今消费文化,体现高品质生活的趣味追求。再来回顾Flos携手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 2010年推出的一款LED台灯"Hooo!!!"。

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推出LED台灯"Hooo!!!"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推出LED台灯"Hooo!!!"

  或许很少中国人知道Philippe Starck,但他却是一位来自巴黎的设计精灵,更有人称他为鬼才设计师,他设计的作品几乎涵盖了现代人生活中所涉及的一切,从Microsoft设计风格迥异的新型鼠标到弗洛卡瑞尔公司出品的造型奇异的牙刷,他的精彩而脱俗的创意一次次地让世人惊叹而又匪夷所思。

电子元件来自于计师Moritz Waldemeyer电子元件来自于计师Moritz Waldemeyer
灯杆上的文字由美国艺术家Jenny Holzer设计灯杆上的文字由美国艺术家Jenny Holzer设计

  Hooo!!!LED台灯的设计凝聚了多方面的合作,灯具的主体设计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完成,而灯杆上的文字由美国艺术家Jenny Holzer设计,电子元件来自于计师Moritz Waldemeyer,水晶材料则是由水晶之王Baccarat品牌提供,最后由Flos完成整个灯具的制造。Hooo!!!是一款限量版的台灯,如此稀罕的台灯外表时尚,彰显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和高挑的品味。除了Hooo!!!台灯还有另外一款Haaa!!!落地灯,两款灯具的名字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滑稽。

水晶材料则是由水晶之王Baccarat品牌提供水晶材料则是由水晶之王Baccarat品牌提供
台灯限量发售49件,售价是9,000英镑。台灯限量发售49件,售价是9,000英镑。

  白色的LED显示器沿着水晶的中心线布置,LED几何矩阵和手工制作的Baccarat水晶之间的互动效果将Holzer设计的文字变得生动有趣,吸引人的注意力。“Hooo!!!”灯在2010年米兰设计周Flos展会上展出。Philippe Starck曾在2009年米兰设计周上展出过此灯的雏形。电子线路包括精密的电子元件设计:LED灯、处理器和开关。为了让所有的元件达到一个具有美感的布局,这花费了制作者很多天的手工调制时间。

  这款台灯限量发售49件,售价是9,000英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