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莱坞大牌最爱的家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7:28 新浪尚品

  Ligne Roset不仅在国外拥有大批象芭芭拉·史翠珊,基努·里维斯等明星客户,而且在中国也被众多艺术家和影视明星所喜爱。这次2011新品,除了色彩艳丽的沙发还有颜色低调的椅子,彰显着品牌一贯低调而奢华的艺术气息。

Linge Roset(写意空间)新品沙发Linge Roset(写意空间)新品沙发
色彩低调的椅子色彩低调的椅子
新品米白色沙发新品米白色沙发
艳丽黄色沙发艳丽黄色沙发
单人沙发单人沙发

  在2011年的IMM(科隆家具展)上Linge Roset 发布了最新的产品,整个系列的产品均邀请顶级设计师设计,把现代风格融入到人体工学中,打造出外表时尚而又舒适的产品。相对于过于矫饰的古典家具或是冰冷凌厉的极简风格,Ligne Roset 则散发出舒适、有格调和低调奢华的现代风格。Ligne Roset不仅在国外拥有大批象芭芭拉·史翠珊,基努·里维斯等明星客户,而且在中国也被众多艺术家和影视明星所喜爱。发展到今天,法国Ligne Roset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昆明开设了多家专卖店,不但为各地的上百个高档楼盘呈现出一部部力作,而且把精致奢华,艺术生活的理念与生活带给无数的高端客户。

Linge Roset 2011 办公用品Linge Roset 2011 办公用品
舒适简介风沙发舒适简介风沙发
简洁版座椅简洁版座椅

  ROSET家族自1936年推出其第一款现代风格的沙发后,便开始研发与制造现代家具,并正式创立了Ligne Roset品牌。1967年Ligne Roset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全泡棉沙发Togo, 它超越了人们对沙发的所有想象,并把泡棉技术发展到极致,更有诸多后世的追随;同样的经典作品有:最早的复合功能Maly床,变形无痕的Smala系列,被Moma博物馆收藏的Facett沙发等等,每一次经典的诞生不但承载着国际主流家居媒体赋予的杰出称号,延续在人们的记忆里,而且传递着永恒生命力。

标签: 家居新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