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宅气派家居新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7:26 环球生活杂志

  怎样的家居才衬得上大宅的气派?素有“华人简约设计师”之称的梁志天先生此次融古汇今,以新作“一挚II”交付出一套富有大宅气派的品味家居生活巨作。

中国风范概念中国风范概念
整个居室犹如别有洞天的园林整个居室犹如别有洞天的园林

  中国古代建筑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个居室犹如别有洞天的园林。传统宅邸屋檐的弧度细节,平衡了刚毅笔直的整体线条同时,亦加入了无限的生机。大宅窗框和游廊的中式传统木栏杆,跨越时空,跃然于现代家具之上,其意境深邃而悠远。值得细味的,还有新金属门柄和锁具设计,淡淡的金属质感丝毫不显山露水,于低调中现雍容。朱砂红调子偶尔流露,不经意间化为最好的点缀,使得整套家具呈现出来温柔的美态。虽然是一套家具,其形其韵,却深得中国传统大宅的优越尔雅。

色彩:伦敦灰橡木色色彩:伦敦灰橡木色

  推开大门一霎,感受到是浓郁的中国色彩,流连更久,你会发现其中蕴含着的深一层概念。设计师挑选了西方元素的色彩来搭配古代建筑装饰细节,将两者和谐融洽的共存于同一个室内环境。在精雕细琢富有中国古代建筑元素的细节同时,把目前西方流行的伦敦灰橡木色运用于此。伦敦灰橡木色是当今欧洲非常流行的木皮颜色,已经逐渐在一些国际家居品牌的中走俏。其每一层灰阶都是经过一次手工艺,这过程就仿佛人类文明与历史的沉淀。

面料:意大利Mario Sirtori Spa面料:意大利Mario Sirtori Spa

  来自意大利的Mario Sirtori Spa最新面料,柔软厚实的手感,上乘的品质,可以说是进口布料中的上等。无论多少时间在家,只要是家,终究是需要一份温暖。Mario Sirtori Spa面料能够给予你的,也就是这一份独特的温暖。而LATEX天然乳胶、蜂窝纤维、高密度中纤板和再生皮革四款低碳材质的采用,则是呼应了当下倡导的环保低碳概念。使得这所大宅,不仅体现个人品味,亦同时兼顾得到个人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