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时尚“老佛爷”的巴黎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8:17 时尚论坛

  踏上2046的列车,我们带你拜访时装大帝Karl Lagerfeld位于巴黎的寓所。至简的黑白谱系、最in的未来主义风貌在此融合,毫无疑问,他的地盘就是他自身的写照—独一无二、卓尔不群。Karl Lagerfeld,193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国际时装设计大师。1983年受邀担任Chanel品牌艺术总监;1984年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Karl Lagerfeld,之后仍持续担任Chanel、Fendi的艺术总监。

时装大帝Karl Lagerfeld时装大帝Karl Lagerfeld

  起居室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并非仅仅适用于台上美服,在可以俯瞰塞纳河的巴黎公寓,Karl Lagerfeld承袭这个调子打造出了自己的时髦一隅。跃入眼帘的镇宅之物是Marc Newson的“Chrome”(铬金)椅。

起居室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起居室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

  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是Amanda Levete为Established & Sons设计的,为空间里横平竖直的线条增加了曲线和温暖。隐蔽在毛玻璃后面的是KarlLagerfeld的丰厚藏书。

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是Amanda Levete为Established & Sons设计的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是Amanda Levete为Established & Sons设计的

  卧室的毛玻璃将Karl的卧室与房子的其他部分隔绝在外,蕾丝边床单在这里有一种意外的装饰效果。透过玻璃可以看见正在播放节目的平板电视,走廊则通向一个大型更衣室。

镇宅之物是Marc Newson的“Chrome”(铬金)椅镇宅之物是Marc Newson的“Chrome”(铬金)椅

  更衣室中时髦的行李箱出自Goyard之手,他是世界上最老的行李箱制作者之一。加入一张书桌、一把扶手椅和一台手提电脑,空间被融入了更多功能。

蕾丝边床单在这里有一种意外的装饰效果蕾丝边床单在这里有一种意外的装饰效果
标签: Karl 时装大帝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