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重拾毛毡 古老装饰新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7:46 《时尚家居》

  毛毡这种古老的装饰元素,如今被重新唤醒,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而这一次,人们不仅关注它的实用价值,更格外关注它的美丽,被重新拾起的毛毡表现出超乎我们想象的精彩。

  亲切与灵感同在

  毛毡经过设计师的再设计,已绝非你记忆中仅有的单纯色彩与单调形象。实际上,毛毡至少拥有几十种基本颜色,且它们造型各异。如果你够大胆,在客厅选择色彩鲜亮、造型另类的毛毡家饰,如毛毡质地的沙发,并配以多彩的毛毡地毯,又或者在节日里摆上纯白色的毛毡圣诞树或果绿色的毛毡雪花杯垫等,制造出视觉反差的同时,又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增添一抹节日色彩。

鹅黄色毛毡沙发搭配拼色毛毡地毯极富诗意又实用鹅黄色毛毡沙发搭配拼色毛毡地毯极富诗意又实用

  造型极富设计感的鹅黄色毛毡沙发搭配拼色毛毡地毯,既实用,又可以阻隔寒冷的侵袭。毛毡质地的花瓶与桌垫,热烈的色彩向冬日中的你时刻传递出浓浓暖意。

  沙发 写意空间 价洽店内

  毛毡环保花瓶 emoi 59

  闹钟 emoi 159

  咖啡杯 emoi 79

  茶几 写意空间 价洽店内

  地毯 写意空间 价洽店内

纯白色的毛毡圣诞树纯白色的毛毡圣诞树

  纯白色的毛毡圣诞树配饰与绿色毛毡桌布的随意搭配,即刻便为居室一隅带来节日的欢快氛围。

  椅子模型 +86 108

  毛毡圣诞树 D&B 40

  毛毡钱包 尤伦斯 75

毛毡餐桌饰品毛毡餐桌饰品

  扮美餐桌不再仅仅依靠单纯的布艺,红色毛毡餐垫与形状各异的雪花或花朵杯垫,就像你亲手烹制的温暖餐一样,将温馨传递。

  挂钟 emoi 159

  毛毡杯垫 emoi 29

  木质托盘 emoi 13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毛毡 沙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