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款可信赖的摩登沙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22 时尚论坛

  在不摒弃传统、不束缚于怀旧情结的大前提下,让经典的编织图案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活力,彰显出强烈的个性。三款时尚摩登的沙发款型,家居最完美的沙发选择。

  在Ravel 系列中,Patricia Urquiola 发挥女性设计师对于编织主题的细腻感触,继Canasta 系列初试身手之后,她再次将对于细节的深入研究揉入编织主题中。聚乙烯材料编织的靠背与金属底座搭配,组成两种尺度的座椅单元,可以根据空间大小和实际需要组合成直线条沙发或带转角的沙发。单个软凳既可以用做座椅间的过渡,也可以做为座椅的延伸部分,形成躺椅。

Ravel 系列沙发Ravel 系列沙发

  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材质:靠背结构 铝

  座位结构:钢

  编织材料:黑色、白色搭配或黑色、棕色搭配聚乙烯

  搭配建议:户外休闲空间

  出生在西班牙的设计师 Patricia Urquiola 设计户外家具的灵感常常从编织图案的主题入手,在不摒弃传统、不束缚于怀旧情结的大前提下,让经典的编织图案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活力,彰显出强烈的个性。维也纳麦秸的几何装饰感是她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设计灵感源泉,由此而衍生出一系列户外产品。

  Canasta 在西班牙语中意思为“篮子”。

Canasta 在西班牙语中意思为“篮子”。Canasta 在西班牙语中意思为“篮子”。

  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材质:框架结构 铝材

  框架表层:白色或棕色聚酯粉末涂层

  编织材料:白色或棕色聚乙烯

  底座结构:亮面不锈钢

  搭配建议:户外休闲空间

  Hamilton是Minotti 产品中销量最好的沙发。可根据空间大小和需求自由组合沙发单体,灵活多变。沙发填充物为弹力聚亚胺酯泡沫,主体结构为实木和多层胶合板。座垫和靠垫填充鹅绒,非常舒适柔软。沙发材质可以选择织物面料或是不可拆洗的皮革。

Hamilton是Minotti 产品中销量最好的沙发。Hamilton是Minotti 产品中销量最好的沙发。

  设计师: Rodolfo Dordoni

  尺寸:长125厘米-230厘米,高 104厘米,进深78厘米

  材质:实木结构、靠垫和座垫为鹅绒和聚 亚胺酯填充、面料为织物和皮革

  搭配建议:客厅

标签: 沙发 家具 家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