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些令人咋舌的家居奢侈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29 中奢网

  这些家居奢侈品以精美的的制作、令人咋舌的价格,向我们展示部分高端私享生活画面。

卷餐巾的套环卷餐巾的套环

  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家居奢侈品零售商店推出了这种用来卷餐巾的套环。它使用了纯度为14K的黄金或白金,套环上还装饰有著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半宝石和瓷釉,每只最贵售价为125美元。

镶嵌钻石的笔记本电脑镶嵌钻石的笔记本电脑

  别去管那款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手提包啦。如今,你可以凭着这款镶嵌钻石的笔记本电脑引领时尚潮流。不仅钻石的数量可以增加,你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出设计要求。这款笔记本电脑起价5万美元,最高价达30万美元。

起价为4.3万美元的足球游戏桌起价为4.3万美元的足球游戏桌

  这款起价为4.3万美元的足球游戏桌是手工用木头和不锈钢材料精制而成,制作过程耗时16周。磨砂玻璃铺成的“球场”底下安装了各色彩灯。

壁纸上的画名为《北美风光》,如果你肯出31845美元就可以拥有它。壁纸上的画名为《北美风光》,如果你肯出31845美元就可以拥有它。

  图中的壁纸目前挂在美国白宫,壁纸上的画名为《北美风光》。如果你肯出31845美元就可以拥有它。生产它的一家法国公司从1797年就开始制造壁纸。这种壁纸上印的是全景画,它们都是工人们手工印刷上去的。最贵的一卷壁纸名为“独立战争”,售价为4.2万美元。

奢侈厨灶奢侈厨灶

  与普通厨灶不同,制作这款厨灶时,其瓷质表面有16种颜色可供选择。两边豪华的拱形灶(一边用天然气,另一边用电)和铁质的炉门尽显尊贵。

这款装备了49个增压喷嘴的六座浴缸一侧安有拥有一台49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这款装备了49个增压喷嘴的六座浴缸一侧安有拥有一台49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

  要想舒服,不如到浴缸里躺着。这款装备了49个增压喷嘴的六座浴缸一侧安有拥有一台49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轻轻放进一张DVD盘,躺下好好地享受吧——不要再念叨那刚花出去的3.1万美元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