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意大利浪漫风情宝格丽度假村

2012年11月17日 09:15  中奢网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倾力打造,既充分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Bulgari这个意大利品牌的浪漫风情,一栋栋顺著断崖地势兴建的私密别墅,可以直接从私人别墅阳台一览印度洋绚烂的夕阳景致!

宝格丽度假村 宝格丽度假村
从阳台尽享美景 从阳台尽享美景
古香古色 古香古色
豪华泳池 豪华泳池
豪华浴室 豪华浴室
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打造 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打造
浪漫风情 浪漫风情
惬意生活 惬意生活
室外休息室 室外休息室
享受舒适SPA 享受舒适SPA
艺术气息浓厚 艺术气息浓厚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拥有风格独特的独栋私密别墅,其中有47间独栋海景别墅(OceanViewVilla),8间独栋悬崖海景别墅(OceanCliffVilla),3间两室别墅(TwoBedroomVilla),以及唯一一间占地约1300平方米的宝格丽别墅(BulgariVilla),彰显出入住者君临天下的非凡气派。每栋别墅拥有私人泳池、网络、空调、平板电视、CD音响等标准配备,尽情享受现代生活带来的舒适快感!

  此外,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更贴心的设计了SPA专区,SPA中心建筑于悬崖边,共有8间独立的SPA疗室及2间SPA套房,在享受巴厘岛SPA的同时,还可一览印度洋壮观海景,真正身心的放松及享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