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科技住宅:登堂入室的现代科学技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人手一个iPhone的时代,科技不再只属于科学家,不再是高屋建瓴,不再是让人叹为观止的空中楼阁,而是在平淡生活中登堂入室的现代科学技艺。曾经,科技代表着进步的思想和宏伟的理想,可以远大到登上太空,潜入海底;如今,科技日趋平民化,踏入千万百姓家,甚至可以细腻到帮你粉碎下水槽的垃圾。在高科技时代,科技可以摒弃“第一生产力”的头衔,开始迎接新的使命:科技住宅。当科技带着对生活的点滴创意真正踏入你的家门,你发现科技让生活重生。

  撰文、编辑/樊放 图片/华盖

科技住宅科技住宅

  你会兴致勃勃地在厨房里烹饪美食佳肴,不用担心室内油烟堵塞的惨剧;你会不自觉地在洗手间深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完全没有隔壁排水马桶的噪音和地沟的异味;你会在衣帽间的镜子前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不被狭小缺氧的空间蒙蔽双眼……幸福的生活本该饱含激情,科技元素的融入,会让所有生活细节不再存留遗憾。以双银LOW-E中空玻璃的外墙外保温体系为例,毛细管网与地源热泵共同组成生态空调系统,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在节约能源的前提下实现室内舒适。还比如台地景观降噪、墙体加厚、三层中空双银LOW-E窗体、同层排水降噪、空调末端毛细管网设备降噪、设备间降噪、电梯井降噪、水管管材降噪、楼板弹性垫层等技术,共同营造出清新、静谧的室内外环境。当科学变成臻美技艺,以人为本,服务生活,将生活感官立体化,拉伸温馨生活的感性线条,让家的温存感无限延伸、放大,这一刻你会发现,科技在包容你的身心,改变原始生活的入室节奏,奏响幸福律动。

科技住宅科技住宅

  曾经住宅是奢侈品,人们是追求奢侈的亡命徒,土地寸土寸金,房价一路飙升,人们过早投注了未来生命中无数个日日夜夜;如今人们是科技的享受者,是科技宜居精神的守护者,科技推动人们生活,家因科技而日趋感性,生活因科技而日趋完美。

科技住宅科技住宅
科技住宅科技住宅

  他喜欢

  他喜欢从居住者实际生活角度全面考虑,温度、湿度、光照、声环境、室内洁净,空气清新……不仅身体舒适,并且连情绪因素都纳入其中,全面运用科技、艺术发展的综合技艺,让居住者更好地享受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