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迪士尼之梦 让你与米老鼠成为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12 新浪尚品 微博

  当你们处于迪斯尼公园内部,当你站在形形色色你喜爱的电影场景和活生生的角色中间时;你肯定会有这样的想法——“假如我们能在这里生活该有多好!”

  不论是小孩子,还是童心未泯的成年人,都梦想着能有一次迪士尼世界度假村之旅。它就像是千千万万大同小异的大众生活中的里程碑一样,不论你是在6岁、26岁还是46岁第一次来这里,这种充满纯净幻想的感觉会很快让你从现实中剥离出来,也正是这种强大的感觉让很多家庭年复一年的来到这里……

迪士尼的梦,一直在心中迪士尼的梦,一直在心中

  旅行社会极尽可能的让你这趟前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旅行充满吸引力,他们会为你的家庭规划好这次假期的每一个方方面面;从为你们预定酒店,到根据天气情况为你们安排充实而又多姿多彩的活动,要把这一切都考虑周全着实是个令人难以想象的任务。但是,当你处于公园内部,站在形形色色你喜爱的电影场景和活生生的角色中间时;你肯定会有这样的想法——“假如我们能在这里生活该有多好!”

有时候,童话成真,就在一瞬间有时候,童话成真,就在一瞬间

  那么好了,现在你能够做到了;不过,这里的潜在消费甚至比住在地球上最神奇的地方几英里远更为巨大。在迪士尼世界度假村中,修建在距离魔术王国公园只有三英里的金橡树社区——是一个顶级奢华的封闭式社区,旨在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让人觉得能让美梦成真的地方。这个广阔的社区被修建在拥有自然保护区,面积多达980英亩的土地上,社区为客户们提供从14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价位不等,被华丽的园林、精致的小路以及各类活动场所包围的单户住宅的全部使用权。

迪士尼度假村欢迎你的到来迪士尼度假村欢迎你的到来

  金橡树社区同样是一个四季度假村,这里的住户们有445套房子可以选择;而且,在这里还能体验由汤姆-法齐奥(Tom Fazio)所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

  金橡树社区最终将由四个相邻区域组成,这意味着这四个区域将会选择自己的路线去建造;从而打造出属于自己独有的特色,不过四者之间又相辅相成。在接下来8到10年中,将会有接近450户人家在米老鼠家的这个后花园组成这个私人社区安家。

充满童话风情的金橡树社区充满童话风情的金橡树社区

  Carowood附近将会修建17幢风格特定的大房子,每幢房子的占地面积将达到0.75英亩,并且将具有观看优美自然风光的良好视角。而Carowood则保留下来,修建8幢为拥有大量成员的来访家庭提供解决住宿需求的房子。同样,每件房子占地面积将会达到0.75英亩,其中将有7,000平方英尺作为生活区;生活区的四周将会用小湖或者高尔夫场地包围起来,这样才会有更加纯净的隐居感觉。

纯净的隐居之感纯净的隐居之感

  Silverbrook将会在半英亩的地域上修建19幢房子,在这个区域将给住户们创造一个平静而又能随时进行社交活动的生活模式。这些面积为4,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仅距离金橡树私人住宅俱乐部Summerhouse几步之遥,而在Summerhouse你可以享受到私人用餐区、休息室、游戏室、温水池以及示范性厨房。

干净安逸的房间干净安逸的房间
这里像不像一个真实的童话之家?这里像不像一个真实的童话之家?

  不论是在Silverbrook还是Carolwood,购买者都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房屋风格,而且房屋风格多种多样,包括托斯卡纳风格、经典南方风格、法式风格、西班牙复兴时期风格、威尼斯式风格、意大利式风格、荷兰殖民地式建筑款式以及岛殖民地式建筑。这些托斯卡纳风格的房子占地0.25英亩,尤其适合那些非常热爱度假生活的人;而且和Summerhouse的众多便利设施也很近。

献给那些热爱生活的人献给那些热爱生活的人

  尽管,在这个距离众人都想去的度假胜地仅几英里远、奢侈的新开发区拥有一套自选风格的房产看起来就足以令人满足。但是,第一批房屋拥有者却要享有比这还更多的优势。好了,你要来试试看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