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日本横滨大学长方形休憩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07:52 居住在线

  这是一个位于日本横滨大学校园内的公共休息亭。这座方形的信息亭坐落在高楼中间一条宽阔的过道上,长方形的亭子像一个视觉识别物,为过往的行人提供座椅和遮蔽。日本建筑师Sarpilots力求把它设计成一个简单的附加设施,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多功能的活动露台。

公共休息亭公共休息亭
  长方形的亭子像一个视觉识别物,为过往的行人提供座椅和遮蔽。  长方形的亭子像一个视觉识别物,为过往的行人提供座椅和遮蔽。
  这个设计宽松的定义了周围环境,在长轴立面上没有设置过多的分隔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水平悬挂的大屏幕。  这个设计宽松的定义了周围环境,在长轴立面上没有设置过多的分隔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水平悬挂的大屏幕。
  屋顶采用了金属板材料,这种带孔洞的特殊天花板既轻便又透光,白天阳光可以渗透到室内的长椅和桌面上。  屋顶采用了金属板材料,这种带孔洞的特殊天花板既轻便又透光,白天阳光可以渗透到室内的长椅和桌面上。
  校园内的信息打在短轴立面上,半透明面板同时也封闭了空间。  校园内的信息打在短轴立面上,半透明面板同时也封闭了空间。
  夜晚 ,内置的人工灯光营造了一种灯笼发光的效果,成为道路中重要的照明设施。  夜晚 ,内置的人工灯光营造了一种灯笼发光的效果,成为道路中重要的照明设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