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创意无限 9月时髦家居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3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好的设计不只适用于成年人,经典的品位与风格吸引着每个年龄段的人群。Molly-Meg是英国的一家网上商店,致力于给儿童提供好的设计作品。这几款为小孩量身定做的经典椅子,是Molly-Meg将复古经典与当代设计完美结合的作品。这里的每个椅子都有它们自己的故事,赋予它们独特的魅力,既不失经典,又不失童趣。

  经典的儿童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儿童椅

  www.molly-meg.co.uk

  不褪色的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闹钟“klock 01”

  闹钟“klock 01”是印度尼西亚设计师Singgih Kartono的最新作品,这是他在印尼农村采用黑檀木和松木材料,纯手工制作的。复古的颜色,现代的简洁,让流行的色彩不因时间的流淌而褪色,让搭配的随意不因空间的转移而局限。将它放在木质的床头柜上,再合适不过了。

  www.areaware.com

  励志的摄影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摄影书

  本书介绍了八十位全世界最重要的摄影师,难得的是,除了有精辟的介绍和剖析外,每位摄影师还亲身解说了拍摄灵感及所遭遇的困难。如Cindy Sherman是如何在家人百般嘲讽下,坚持她扮装自拍的人像摄影;Andreas Gursky是如何拍出有如亲临现场的巨幅风景;Nan Goldin又是如何拍出私密日记般的纪实照片等。不难看出,这是一本增长知识的、励志的摄影书。

  www.langlang.cc/2018379.htm

  优雅的编织物餐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织物餐具

  将独特和美感完美结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色列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的Rachel Boxnboim却做到了这一点。她的作品Alice餐具无论是制作方式还是外观都表达了足够独特性和不拘一格。表面看起来就像是被编织物包裹的瓷器,其实是用编织物包裹后在窑炉中烧制而成,保留了优雅柔软的编织物外型,让它们看起来有独特的美感。

  rachelboxnboim.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