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房地产界大佬在湖畔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8:19 LP地标

  著名建筑师John Hitchcox被称作“英国房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他承接的建筑项目遍及全世界。作为Manhattan LoftCorporation的共同创立者,John Hitchcox首次提出了“loft生活”的概念。后来他与法国知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共同创立了全球房地产设计开发公司Yoo。自从1999年以来,该团队与Kelly Hoppen和Marcel Wanders等设计师合作,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伊斯坦布尔、孟买和中国香港等全球多个城市推出了以设计为导向的住宅。

与Yoo同行 John Hitchcox
John Hitchcox设计

  本刊记者在《空间圣经:斯塔克与鬼才设计大师们的顶尖设计》一书的上海发布会上采访了John Hitchcox,听他介绍了伦敦的家和位于科茨沃尔德的度假住宅。

  我认为家是最舒服的地方,是与挚爱亲友共同生活的地方。在家里既可以放松身心,也可以举行庆祝活动。

  大多数时间我都住在伦敦的家里,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各种各样的文化都能在伦敦扎根,这点对我很有吸引力。我在伦敦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人人都有故事。

  另外一处住所在距离伦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科茨沃尔德湖边,主要建材是玻璃和木头。周末我经常在这里招待亲戚朋友。

  好吧,我必需承认:科茨沃尔德湖畔住所的设计上yoo设计团队确实帮助了我,不过住所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我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也有家人的不少照片。

在科茨沃尔德湖畔的家

  伦敦的家是一幢乔治风情联排别墅——传统设计与现代化设计的结合,摆满了环游世界时收集的艺术品。在科茨沃尔德湖畔的家是Kelly Hoppen设计的。

  与家人在一起是拥有一个舒适的家的前提。家人、音乐和旅行在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

  了解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了解人们看重家的哪些特质,是我最大的兴趣所在。

  我是音乐发烧友,家里有一间录音室。把自己关在里面做音乐或者把所有搞音乐的朋友请来即兴演奏,对我来说再惬意不过了。

  我喜欢收集乐器,尤其是吉他。

  对我来说,与亲友相聚是最大的享受。

  www.yoo.com
在科茨沃尔德湖畔的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