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13 时尚男士网

  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于生活的品味越来越高。近年来,浴缸不仅作为清洁沐浴放松的工具在设计使用,更被当做室内重要装饰在打造,形式多种多样,并多呈现在豪华私人住宅及高级旅馆的豪华客房。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LTT Illuminated Bathtub

  设计师Jan Puylaert又搞新奇招术,这款浴缸采用聚乙烯材料制作,LED灯照明效果打破浴缸的固有设计,以一种活泼、明亮的风格赋予沐浴更多有趣的元素。灵感来自未来的幻想,自发光的该款浴缸,相信能够照亮你的浴室,停电也能享受洁癖的快感。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Jolie Glass Bathtub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Jolie Glass Bathtub

  来自Regia的玻璃材质彩色浴缸,让你的浴室打破传统的单一浅色调,是一款为享受生活乐趣的人士精心设计的,让你在沐浴中感受多姿多彩的淋浴乐趣。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Leggera Bathtub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Leggera Bathtub

  传统的浴缸除了长方形就是椭圆形,这款Leggera Bathtub浴缸的形状则更像水滴溅起时的形状,这么新颖的浴缸设计,喷头和浴缸是一体,你可以躺在里面沐浴,也可站在上面淋浴。

<br>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Laguna Pearl Wooden Bathtub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Laguna Pearl Wooden Bathtub

  布满了珍珠般装饰的木质浴缸,创意来自美丽的湿地森林,专业的游艇工人制作而成,如钻石一般闪耀着耀眼光彩的实木浴缸。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Natural Bathtub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Natural Bathtub

  每个Natural Bathtub均是独一无二的,其形状、大小和颜色都是唯一。灵感来自大自然,“如沐春风”之感现在就可在家中享受。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Foster Bathtub   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之Foster Bathtub

  棱角分明、线条流畅,Hoesch设计的Foster Bathtub给人一种宁静、舒适之感。把传统的浴缸与现代的时尚元素相结合,在宁静中享受沐浴带来的放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