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曼哈顿家居设计 奢华纽约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00:27 居住在线

  好吧,我们身处曼哈顿了。如果你们期待的是纽约放纵古怪的时尚潮流、开放的空间和前卫的装饰,那么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Andre Kikoski,这位新生代建筑师在设计完成了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内部的The Wrigth餐厅之后,选择采用“重释古典”作为这座公寓的设计主题。因此,这座公寓的环境布局、色系和装饰的挑选都具有经典风格。美得令人窒息的风景,简单到极致的线条和过分讲究的细节完美地诠释了这座双层公寓的特点。 

精选的材质,温暖的色调,简约的装饰。设计师Andre Kikosky运用这三个元素,让整个客厅再现公元前三千年的经典高雅  精选的材质,温暖的色调,简约的装饰。设计师Andre Kikosky运用这三个元素,让整个客厅再现公元前三千年的经典高雅

  餐厅看来仿佛是伊芙(Eve)的杰作,在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执导的电影《内心深处》(Interiors)中,那个过分讲究细节和极具小资情结的女室内设计师。

  餐厅看起来一点都不怪异。大餐桌、木质装饰品,还有接头处镶铜的嵌板,通过珍贵的材质,传达出纽约上流社会全新的审美密码  餐厅看起来一点都不怪异。大餐桌、木质装饰品,还有接头处镶铜的嵌板,通过珍贵的材质,传达出纽约上流社会全新的审美密码
  曼哈顿高低起伏的天际线就是厨房背景的主线条,里面全木的珍贵厨具给人谨慎稳重的设计感。这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奢华  曼哈顿高低起伏的天际线就是厨房背景的主线条,里面全木的珍贵厨具给人谨慎稳重的设计感。这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奢华

  甚至重新放上了经典的厨房长板凳,很明显地是以奢华的名义做了加厚处理并覆上贵重的布料。也许我们面对的正是一个全新的潮流。也许在金融危机的风潮中,利用老物品的规矩预示着设计的循环性,真正的“诱惑”就来自于奢侈本身。女士们,快做好准备,要想走在时尚前沿,可能你们得翻出抽屉里奶奶的珍珠项链了。

  上流社会的家居标准都得到了遵从:简洁舒适地谈话区沙发,与两侧对称放置的胡桃书柜完美融合  上流社会的家居标准都得到了遵从:简洁舒适地谈话区沙发,与两侧对称放置的胡桃书柜完美融合
  这架连接公寓上下层的盘旋式楼梯完全是用胡桃制作的。它依靠着凹形的皮革墙面盘旋而上  这架连接公寓上下层的盘旋式楼梯完全是用胡桃制作的。它依靠着凹形的皮革墙面盘旋而上
  楼梯上的机织割绒地毯仿佛在诉说着其他时代的语言。皮革镶边的中性色调与地毯的颜色搭配协调  楼梯上的机织割绒地毯仿佛在诉说着其他时代的语言。皮革镶边的中性色调与地毯的颜色搭配协调

  告别怀旧范、可回收材质和讽刺设计吧。上层社会的时尚高雅已经有了新的捍卫者,全部都依托在精心制作过的优雅物件上。用嵌铜漆板,皮革墙面以及珍贵木材装饰并柔和了物件的形状本身。公寓里,到处都弥漫着奢华精致的稀薄空气,没有一个地方偏离了设计中心点。所有家具都摆放得恰到好处。色彩柔和的沙发与咖啡桌以及纯色地毯好像在进行着一场精美绝伦的对白。

  卧室的布景就是纽约市令人窒息的美景。值得注意的是埃姆斯(Eames)设计的休闲躺椅(Lounge Chair)  卧室的布景就是纽约市令人窒息的美景。值得注意的是埃姆斯(Eames)设计的休闲躺椅(Lounge Chair)
  休息区宽敞严密的空间由于软垫床和灯光的巧妙搭配而彰显高雅  休息区宽敞严密的空间由于软垫床和灯光的巧妙搭配而彰显高雅
  全打通的外置窗框属于现代建筑的风格,这种风格被传统房间的典型环境干净利落地分离了。  全打通的外置窗框属于现代建筑的风格,这种风格被传统房间的典型环境干净利落地分离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