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叶明子婚纱礼服高级定制STUDIOREGAL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7:34 新浪尚品

  (2011年8月18日 北京) 由著名服装设计师叶明子女士创立的婚纱礼服高级定制品牌STUDIOREGAL丝蒂瑞格为庆祝其在北京银泰中心专卖店开幕,举行隆重的开幕酒会。当晚,各界嘉宾及媒体纷纷到场,特邀张梓琳、郭晶晶担任开幕嘉宾,为新店开幕助兴。

出席巴黎之花200周年庆活动出席巴黎之花200周年庆活动设计的礼服出席巴黎之花200周年庆活动设计的礼服
巴黎之花香槟巴黎之花香槟

  叶明子女士曾在伦敦学习时装设计,并在著名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学位。2004年,她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专注于服装设计,并开创了STUDIOREGAL丝蒂瑞格这一品牌。秉承古典美的设计理念,叶明子女士的设计兼具现代气息与超凡脱俗的个性。当然,在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叶明子女士也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设计。此外,虽然深受西方设计理念的影响,从她的作品中仍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其独特的中国式传统审美观。

9之花二百周年限量套装在Studio Regal中 展示巴黎之花二百周年限量套装在Studio Regal中展示
巴黎之花二百周年限量套装巴黎之花二百周年限量套装

  走进STUDIO REGAL,处处流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中央立着四根银色廊柱,左侧白色橱窗陈列着手工繁重的婚纱,细如米粒的珍珠隐隐闪着光。右侧如一座微型舞池,人台上陈列着用法国蕾丝制作的手工礼服,镶满宝石的精巧手包,珍珠色的头饰女帽和晶莹的水晶镶嵌的高跟鞋把Studio的一角变成了巴黎街头的迷人橱窗。 毫不夸张地说,全北京最美的VIP试衣间就在这里。一枚小小的电动控制开关轻按启动,宛如一声“芝麻开门”,向两侧打开的滑动门后是一间巴黎风格的迷人试衣间。宽大的试衣间内墙上绘制者美丽的白色浮雕花纹,化妆镜,贵妃榻,案几,香槟,纸巾一应俱全。店内的每一处设计都与STUDIOREGAL丝蒂瑞格的品牌理念结合的恰到好处。在服装设计上,设计师巧妙地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古典的优雅之美。在这里,客人可以将自己对时尚的感悟、细节的理解同设计师交流和分享,便可以享受到专业细致的服务,从面料的精细选择到精致考究的裁剪工艺,为顾客量身设计并制作独一无二的婚纱礼服,使他们铭记生命中美好的时刻,体现设计师对高级定制的深刻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特为叶明子女士献上由国际知名艺术家DanielArsham设计的二百周年限量套装,以庆祝其STUDIO REGAL银泰店揭幕。这款纪念装全球限量100套,此次赠予叶明子女士的是第18套,由两瓶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98年份香槟组成。作为精湛香槟酿制技艺的传承者,巴黎之花从诞生之日起便与美和艺术息息相关,其高贵优雅的风格,与STUDIO REGAL所推崇的高级定制理念不谋而合。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入http://www.studioregal.com/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