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巧外廊:英国小学校里看到绿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7:29 居住在线

  在英国的Westcliff-on-sea地区,一所名为Westborough小学进行了它的加建项目。建筑师在学校外围设计了一个精巧的外廊,在原有的砖墙建筑和新加建的现代建筑之间取得了平衡。

伦敦建筑事务所cottrell & vermeulen architecture最近完成了位于英国Westcliff-on-sea的Westborough小学加建项目。   伦敦建筑事务所cottrell & vermeulen architecture最近完成了位于英国Westcliff-on-sea的Westborough小学加建项目。
建筑师在学校外围设计了一个精巧的外廊,在原有的砖墙建筑和新加建的现代建筑之间取得了平衡。建筑师在学校外围设计了一个精巧的外廊,在原有的砖墙建筑和新加建的现代建筑之间取得了平衡。
学校改建方案力求尽量少的加建和最少的碳排放量。通过各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学校改建方案力求尽量少的加建和最少的碳排放量。通过各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这个改建方案为周边社区提供了一个极好的示范案例,它有效的减少了90%的能源排放。这个改建方案为周边社区提供了一个极好的示范案例,它有效的减少了90%的能源排放。
由一系列弯曲的木条组成的复杂柱子支撑着锯齿形的斜屋顶。由一系列弯曲的木条组成的复杂柱子支撑着锯齿形的斜屋顶。
一半屋顶覆盖了太阳能光电板,另一半则由蓝色的半透明板组成。一半屋顶覆盖了太阳能光电板,另一半则由蓝色的半透明板组成。
外廊上还设有一个专门展示节能指标的计数器,不仅让周边社区居民了解了这方面的信息,同时潜移默化的培养了小学生的环保意识。  外廊上还设有一个专门展示节能指标的计数器,不仅让周边社区居民了解了这方面的信息,同时潜移默化的培养了小学生的环保意识。
小学校里看到绿色小学校里看到绿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