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东方风情的华丽小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44 中奢网

  这间公寓里的摆设,既有寻常的家居用品,也有现代的艺术品,更有主人每次东方之旅后带回的纪念品,从充满十八世纪情调的威尼斯椅子和壁桌、设计感十足的吊灯,到非洲椰子纤维制成的棕垫、银制的印度乐者雕像,让整件屋子都充满了一种令人愉悦的异域风情。

  雅的灰、炽烈的红,流淌的台伯河与恢弘的印度王宫的颜色,热爱旅游的女主人用它们打造出了自己理想中的家。

  Marina Ferrara Pignatelli一直想在罗马寻找一套临河的住宅,最终她找到了一套台伯河边的公寓,离人民广场不远。每每看到窗外那座巨大的砖红色建筑,总会让对印度的一直念念不忘的她,回想起德里那些莫卧儿王朝的宫殿。

客厅的全貌客厅的全貌
沙发上方的铁框锃亮的镜子照出了对面墙上挂的画和墙边的壁桌,它由女主人亲自设计并由铁匠艺人Luigi Vivarelli制作,沙发前得茶几也同样出自他手。沙发上的靠垫是女主人从印度Jodhpur带回来的  沙发上方的铁框锃亮的镜子照出了对面墙上挂的画和墙边的壁桌,它由女主人亲自设计并由铁匠艺人Luigi Vivarelli制作,沙发前得茶几也同样出自他手。沙发上的靠垫是女主人从印度Jodhpur带回来的。
Cassina的沙发前,是经过打磨处理的铁质矮桌,桌上的小盒子来自巴里。地上铺的垫子产自非洲。Cassina的沙发前,是经过打磨处理的铁质矮桌,桌上的小盒子来自巴里。地上铺的垫子产自非洲。

  公寓里的摆设,既有寻常的家居用品,也有现代的艺术品,更有主人每次东方之旅后带回的纪念品,从充满十八世纪情调的威尼斯椅子和壁桌、设计感十足的吊灯,到非洲椰子纤维制成的棕垫、银制的印度乐者雕像,让整件屋子都充满了一种令人愉悦的异域风情。最特别的是地板的处理,选用了一种特殊的树脂原料,它既有着传统工业树脂的光泽,又具有着它们不可比拟的柔软度,很好的突出了整套公寓的气质。

客厅的摆设客厅的摆设
精致的设计精致的设计
Ingo Maurer用折纸的方法制作的白色吊灯。Ingo Maurer用折纸的方法制作的白色吊灯。

  客厅的地板选择了优雅的灰色,既能够让人联想到窗外的台伯河,又能让人联想到印度科钦的王宫。而浴室的地板则选择了东方那种传统的红色。房子的格局还进行了一番调整,用于划分空间的非承重墙都被打掉,让房间从门的束缚中逃离,就连与书房相连的卧室也不例外。而那些被保留的墙面也刷上了淡淡的灰色,与地板的颜色相互呼应。

竹子制成的小茶几,地面上是意大利十八世纪的铸铁花瓶。竹子制成的小茶几,地面上是意大利十八世纪的铸铁花瓶。
餐厅的一角,墙上挂着伊朗艺术家Bizhan Bassiri设计的镜子雕塑,两张紧挨着得褐色桌子周围,是充满着威尼斯十八世纪情调的椅子。地板上是用天然纤维编织成的红色地毯,来自非洲。  餐厅的一角,墙上挂着伊朗艺术家Bizhan Bassiri设计的镜子雕塑,两张紧挨着得褐色桌子周围,是充满着威尼斯十八世纪情调的椅子。地板上是用天然纤维编织成的红色地毯,来自非洲。
主人的书房主人的书房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