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性感闪亮的冰岛国家会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7:23 中奢网

  冰岛最新的会议设施——Harpa临湖音乐厅和会议中心于2011年5月4日正式开业。该会议中心落成后将成为冰岛国际会议和活动的重要举办场地,并吸引来自欧洲和美国的会议策划人前来办会。

冰岛新会议中心被《纽约时报》评为“2011年全球最值得旅游的41个地方”之一冰岛新会议中心被《纽约时报》评为“2011年全球最值得旅游的41个地方”之一

  这个项目被《纽约时报》评为“2011年全球最值得旅游的41个地方”之一。

  Harpa临湖音乐厅和会议中心坐落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Reykjavík)市,与美国东海岸仅有4小时的航程。该会议中心面积为30.1万平方英尺,设有一座1800个坐席的大礼堂,数间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2000人的展览及会议厅。它的玻璃制外表面呈立方体造型,可以根据日间的光线强度变换颜色。

它的玻璃制外表面呈立方体造型,可以根据日间的光线强度变换颜色。它的玻璃制外表面呈立方体造型,可以根据日间的光线强度变换颜色。

  在2006年规划设计初期,Harpa就已经被定位为举办从大型会议、音乐会和展览到各种小型宴会和会议的多功能活动中心。这个建筑由丹麦-冰岛的艺术家共同合作设计,将成为绝对的地标性建筑。此外在这个新建筑中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文化盛事,比如说冰岛交响乐团、冰岛歌剧和本地摇滚乐表演等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