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人类的逃离:美丽的未来人工岛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8:08 时尚网

  设计师的设计观念是创造一块通过人工建造的岛屿,逃离这个全球化人口密集化并对人类的居住环境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的陆地。

逃离这个全球化人口密集化并对人类的居住环境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的陆地,设计师设计了该未来人工岛国。逃离这个全球化人口密集化并对人类的居住环境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的陆地,设计师设计了该未来人工岛国。
整体造型美丽的未来人工岛整体造型美丽的未来人工岛
未来人工岛建筑顶部设计未来人工岛建筑顶部设计
未来人工岛建筑上半部设计未来人工岛建筑上半部设计
未来人工岛内部螺旋状设计未来人工岛内部螺旋状设计
未来人工岛内部独特设计未来人工岛内部独特设计
未来人工岛内部设计惊艳未来人工岛内部惊艳设计
未来人工岛建筑中部设计未来人工岛建筑中部设计

  建筑设计师Alexander Krasinski和我们分享了一个他所设想的未来概念建筑,这是一个建在波斯湾的人工岛。这个建造的概念背景是在一个全球化人口密集化并对人类的居住环境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设计师的设计观念就是创造一块通过人工建造的岛屿,整个岛屿由一个巨大的建筑构成,整体呈上下大,中间小的样子。在这块岛屿上可与让部分人群在上面永久的居住,岛上创建了一个独立的政府和经济体。上面有银行、商业区、政府办公、学术中心、机场等。

  设计师:Alexander Krasinski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