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孙群: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海外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1:36 新浪尚品

  4月13日,“中国设计国家队”海外推广的一场重头戏“2011 CDM 中国设计交易市场暨联想设计派对”在米兰设计周最著名的外围展区托尔托纳(Via Tortona)举行。新浪尚品独家对话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孙群,以下为详细内容。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 孙群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 孙群

  新浪尚品对话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 孙群

  Q:您今天将北京国际设计周带到米兰,让更多的国际朋友关注,这个过程是否来之不易?

  A:我们团队确实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但是还谈不上艰难,事实上,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米兰,也是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做参照。米兰设计周在具备了40年家具博览会经验后,才开始叫设计周,说明它是产业和社会的力量,经过50年积淀,才形成今天的盛会。今天几位世界设计大师来到我们的现场,他们都非常看好北京国际设计周,这让我们更有压力和动力了。我们对自己也设计目标,即让公众满意,让产业满意,让政府满意,这三个满意特别不容易。

  Q:昨天您出席了“与扎哈?哈迪德对话设计”的主题活动,设计周有没有考虑邀请扎哈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

  A:我们在做这个努力,邀请扎哈来,邀请T3航站楼的建筑师福斯特、央视大楼的设计师库哈斯等,我们希望设计周真的是一个群星璀璨的盛会。

  Q:结束米兰之行后,北京国际设计周还会与世界知名设计师产生互动吗?

  A:6月份我们会与意大利合作国际建筑师大会,9月份伦敦设计周也会有祝福活动,还有许多展会,我们的团队每天都在与设计师互动,希望在开幕那天,这些互动成果都能开花结果。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