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毕月:将艺术、设计和建筑“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1:24 新浪尚品

  4月13日,“中国设计国家队”海外推广的一场重头戏“2011 CDM 中国设计交易市场暨联想设计派对”在米兰设计周最著名的外围展区托尔托纳(Via Tortona)举行。新浪尚品独家对话卧游展策展人毕月,以下为详细内容。

卧游展策展人毕月卧游展策展人毕月

  新浪尚品对话卧游展策展人毕月

  Q:“卧游展”穿梭在两个中国城市——北京和上海,依据你多年游走于不同文化之间的经历,哪个城市更容易让外国朋友接受?

  A:上海更容易一些。这是属于上海的文化,多年来已经形成的不同文化间频繁交流的语境,我的许多朋友都有共识。

  Q:你如何表现自己的思考?

  A:去年9月,我们和卓意合作,在上海外滩美术馆举办一场很棒的设计师的活动,我的工作室BAO Atelier也在积极推进类似活动,我们关注在艺术、设计和建筑领域的“混搭”,据我了解,目前中国还很少这样的课题,而很多人对此有浓厚兴趣。

  Q:9月份,中国会有自己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你会通过某种方式参与进来么?

  A:北京国际设计周对中国设计的推动作用很大,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到时候可能会做一个更大的有关中国设计师的展览,希望一切顺利,能够实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