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国际设计周亮相米兰 力邀扎哈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58 新浪尚品

  4月12日,第50届米兰国际家居沙龙暨米兰设计周开幕。北京国际设计周代表团与由国际知名建筑杂志《居住ABITARE》、米兰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了“与扎哈-哈迪德对话设计”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北京国际设计周亮相米兰 力邀扎哈出席

  4月12日,第50届米兰国际家居沙龙暨米兰设计周开幕。北京国际设计周代表团与由国际知名建筑杂志《居住ABITARE》、米兰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了“与扎哈-哈迪德对话设计”的主题活动。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秘书长、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孙群、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等参与了对话活动。

现场扎哈的海报现场扎哈的海报

  著名英国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建筑师之一,曾于2004年获得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普利兹克奖。扎哈-哈迪德主持设计了刚刚落成的广州歌剧院,并参与“银河SOHO”等国内项目设计。

  《居住ABITARE》杂志主编、2015年米兰世博会规划顾问斯蒂凡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亲自担任主持。两位建筑师大师围绕着设计与城市、设计与教育、设计与品牌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顾问,斯蒂凡诺-博埃里向建筑师扎哈-哈迪德发出邀请,希望她9月到北京参与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核心活动--由设计周携手《国际先驱论坛报》(IHT)共同举办的北京设计峰会。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收到众多申请

  据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筹)副主任孙群透露,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目前已经收到众多国内外知名机构、品牌的参与申请,内容横跨家居、建筑、规划、展览、汽车、IT、餐饮、酒店、金融等多个领域。设计周组委会专门设立了“设计之旅”管理中心,为设计品牌、设计机构提供场地、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多项落地服务。孙群同时向意大利设计界发出了邀请,他说,米兰是公认的国际设计之都,北京国际设计周不仅需要从米兰设计周引进内容,更需要引进工作方式和开放的工作心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