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大帝打造迪拜人工时尚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7:15 芭莎男士

  之前有传闻说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将会于2012年退休,这会是真的吗?身兼时装设计师、拍摄广告电影、出版摄影集……日前老佛爷更有惊人创举!他将会在杜拜打造属于自己的人工时尚岛。

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在自己的岛上插旗拍照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在自己的岛上插旗拍照

  位于迪拜的人工岛屿豪宅建筑Isla Moda,近日重金礼聘KarlLagerfeld设计80户豪宅。建筑商希望将时尚行销手法融入其中,包括喊出“全球限量80户”、有10%将专门为VIP“量身订制” (bespoke)等,迎合全球富豪的口味。而且KarlLagerfeld为Chanel设计的男装系列的工作,也将在这座时尚岛屿完成。

将变成一个超奢华时尚岛的Isla Moda人工岛屿将变成一个超奢华时尚岛的Isla Moda人工岛屿

  Isla Moda是位于距离迪拜20公里的人工岛屿。它是以人工岛屿的形式打造一个时尚岛,将会建三个奢侈酒店、150多栋别墅,另外岛上的豪宅都拥有私人沙滩,号称是设计奢华,而且充满摩登时尚感的豪宅。岛上除了豪宅外,也有七星级的观光饭店,将会是精品店林立、充满时尚氛围的购物天堂。

设计岛屿的灵感来自印度的漂浮船设计岛屿的灵感来自印度的漂浮船

  该工程预计于2014年完工,Karl Lagerfeld表示设计岛屿的灵感来自印度的漂浮船,什么意思呢?就是印度有俗称“水上菜市场”的奇景,既然大大小小的船只都能飘着做买卖,要在这座岛上建造住宅对于老佛爷来说应该不是难事吧?不过,这将会是一座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极致奢华的超级岛屿!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