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花样年华 五十岁米兰家具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23 《居 CASE DA ABITARE》

  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今年4月份它将迎来50岁的大寿。50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见证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的诞生、成长和辉煌,50年的辉煌还将在不朽的设计中继续延续。

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引来50大寿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引来50大寿

  从1961年的12,000人的观展者剧增到2010年的297,460人,米兰家具展用数字见证了这场盛会是怎样吸引着全世界的人们来到这里,而参与展会的商家也是数量飞跃,从最初的328家到现在的超过2500家,展示面积也从11,000多平方米飞跃到超过200,000平方米。

近几年参与展会商家超过2500家近几年参与展会商家超过2500家

  “50 years young” 的口号道出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的活力,从2011年4月12日到17日,再次相约Rho的米兰展馆将见证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不断创新,一方面可以自由地感受意大利的顶级涉及:从单件大师作品的展览到最新的系列或独具风格的杰作。古典家具、现代家具和Design家具的大聚会,设计思潮的主导体现。另一方面,在米兰这个城市里面,主办方也会在几个历史悠久的地点举办跨界的同期文化活动。

古典家具、现代家具和Design家具的大聚会古典家具、现代家具和Design家具的大聚会
从2011年4月12日到17日,再次相约Rho的米兰展馆。从2011年4月12日到17日,再次相约Rho的米兰展馆。

  被称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现在,众所周知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是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是向意大利出口家具的平台,更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家具盛会。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