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最高空中玻璃走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20 精品网

  被喻为“世界第八大奇景”的空中玻璃走廊以独特的玻璃制成,悬空于科罗拉多河上,成为世界最知名的悬臂式建筑。由金鹉先生耗资超过四千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亿多),经过8年的构思和3年的艰苦施工建成。

在空中玻璃走廊上欣赏大峡谷在空中玻璃走廊上欣赏大峡谷
玻璃走廊成为世界知名悬臂式建筑。空中玻璃走廊成为世界知名悬臂式建筑。
空中玻璃走廊可能成为世界最高玻璃走廊空中玻璃走廊可能成为世界最高玻璃走廊

  美国大峡谷玻璃桥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于3月24至26日携旗下重金打造备受瞩目的世界第八大奇景——空中玻璃走廊(Skywalk),首度亮相在广州举办的2011广州国际旅游交易会。

  被喻为“世界第八大奇景”的空中玻璃走廊以独特的玻璃制成,悬空于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4,000英尺(1,219米)之上,向大峡谷悬崖以外延伸70英尺(21.34米)。由金鹉先生耗资超过四千万美元,经过8年的构思和3年的艰苦施工建成,堪称现代工程与大自然奇景的完美结合。自2007年3月开放以来,位于大峡谷西缘的空中玻璃走廊已迅速成为从拉斯维加斯、内达华州、金曼(Kingman)、亚利桑那州出发的最热门的一日游观光景点之一,也成为世界最知名的悬臂式建筑。迄今已经接待超过29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11年3月,累计有超过40万人华人到访空中玻璃走廊,步行到大峡谷空中以720度的角度感受大峡谷奇观。

  现前往美国大峡谷西缘游览空中玻璃走廊的游客可选择:美国大峡谷西缘巴士逍遥之旅,大峡谷西缘三合一观光,大峡谷西缘惊险自驾游等游行项目,选择参观印第安人村的真实民居、逛逛印第安人华莱派 (Hualapai) 市集,或到极富美国西部风味的牛仔小镇Hualapai Ranch乘坐马车,登上A-Star直升机,鸟瞰雄伟的大峡谷,乘顺水浮舟畅游“科罗拉多河”,步上“空中玻璃走廊”在大峡谷4,000英尺(1,219米)的高空中徒步漫游,以720度的视角,体验“大峡谷空中行”奇幻之旅。

  大峡谷西缘简介

  大峡谷西缘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东面约一百二十英里、亚力桑那州金曼市西北面七十二英里。当地景点不胜枚举,游客可参观印第安人村的真实民居、逛逛印第安人华莱派 (Hualapai) 市集,或到极富美国西部风味的牛仔小镇Hualapai Ranch乘坐马车。

  西缘地带是大峡谷范围内唯一可让游客坐直升机到达河畔、进行水上康乐活动的区域。游客可乘船观光,也可乘坐豪华悍马Hummer在大峡谷边缘越野奔驰,进入平时难得一到的私人部落地区。

  目前有三十多家旅行社及客运公司提供大峡谷西缘观光行程,安排游客从拉斯维加斯、凤凰城及圣多娜小镇,选乘飞机、直升机、旅游巴士、多功能多用途桥车或Hummer到达。游客也可从拉斯维加斯自行驾车一小时到亚利桑那州Dolan Springs市,然后享用先停车后转乘服务,前往大峡谷西缘。华莱派现约有两千人口,占据西缘地区近一百万英亩的土地。亚力桑那州的Peach Springs是华莱派自然保护区的首府。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