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5亿美元建造同性恋退休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27 时尚网

  建筑师马赛厄斯-霍洛韦奇(Matthias Hollwich)最近公布了一个投资2.5亿美元的同性恋退休社区建设计划。他说:“这种同性恋社区在社会上有非常新颖的作用,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建筑师马赛厄斯-霍洛韦奇(Matthias Hollwich)投资2.5亿美元拟建造同性恋退休社区。建筑师马赛厄斯-霍洛韦奇(Matthias Hollwich)投资2.5亿美元拟建造同性恋退休社区。

  建筑师马赛厄斯-霍洛韦奇(Matthias Hollwich)最近公布了一个投资2.5亿美元的同性恋退休社区建设计划。这个项目的开发商叫“布姆社区公司”( Boom Communities )位于南加利福建省尼亚。

设计的项目将向所有的退休人员开放,但主要是一个“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的社区(LGBT)。这个项目将向所有的退休人员开放,但主要是一个“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的社区(LGBT)。
建筑通过打破老套子,有助于与年龄歧视斗争,并且保持老年人的健康、活力及文化学习的热情。这套建筑将打破老套子,这有助于与年龄歧视斗争,并且保持老年人的健康、活力及文化学习的热情。
同性恋社区在社会上有非常新颖的作用,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同性恋社区在社会上有非常新颖的作用,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设计图设计图
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设计图之一设计图之一
整体设计图,该项目占地1014公顷整体设计图,该项目占地1014公顷
这个同性恋社区有康复设施,有为孩子和老人设计娱乐场所和屋顶迪斯科舞厅。这个同性恋社区有康复设施,有为孩子和老人设计娱乐场所和屋顶迪斯科舞厅。

  总部设在纽约的霍洛韦奇-库什纳建筑事务所(Hollwich Kushner)的负责人马赛厄斯-霍洛韦奇研究为老龄化人口的设计已有3年,他认为,建筑通过打破老套子,有助于与年龄歧视斗争,并且保持老年人的健康、活力及文化学习的热情。

  马赛厄斯-霍洛韦奇设计项目是一个1040公顷的大开发项目中的许多项目之一。这个大项目位于棕榈泉市,由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布姆社区公司”开发。参与这个10 40公顷的开发项目的还有其他的建筑事务所。

  霍洛韦奇对媒体说,他设计的项目将向所有的退休人员开放,但主要是一个“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的社区(LGBT)。

  霍洛韦奇说:“这种同性恋社区在社会上有非常新颖的作用,同性恋者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这个同性恋社区有康复设施,有为孩子和老人设计娱乐场所和屋顶迪斯科舞厅。 

标签: 建筑 社区 设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