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cQueen门徒将设计威廉王子大婚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18 观潮网

  Kate middleton与William王子婚礼时的婚纱成为最近英国时尚界讨论的热点话题。婚纱究竟由谁来设计,最近终于有了答案——Alexander McQueen时尚团队的Sarah Burton。

Kate middleton与William王子婚礼时的婚纱成为最近英国时尚界讨论的热点话题Kate middleton与William王子婚礼时的婚纱成为最近英国时尚界讨论的热点话题

  在McQueen不幸离世后,接替其成为创意设计总监的英国设计师Burton是由middleton亲自挑选,将与她一起设计出具有middleton风格的婚纱。

Burton并不认为,她即将参与的是所谓“最令人垂涎的时尚任务”。Burton并不认为,她即将参与的是所谓“最令人垂涎的时尚任务”。

  而36岁的Burton并不认为,她即将参与的是所谓“最令人垂涎的时尚任务”,但是英国王室的传统规定,为王室新娘制作婚纱的设计师必须遵守王室保密条款。

  一时尚机构透露,这款皇室婚纱将带有middleton个人风格,并结合Burton的深度时尚以及高级定制成衣的风格。

  据该报道透露,Burton所在的时尚公司执行总裁Jonathan Akeroyd曾对他的同事说,他们拿到了这份为皇室设计婚纱的工作,但之后又否认了这一事件。“我是这家公司的CEO,我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将要做什么。”他说。

  白金汉宫拒绝透露事件的真实性,并告诉记者,在4月29日的婚礼之前,婚纱的设计者都将作为皇室机密来保护。

  Burton与McQueen一起工作14年,直到McQueen去世,Burton接替了他的位置。Burton在英国曼彻斯特北部成长,之后于伦敦圣马丁时尚学院进修,1997年毕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