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奈儿山茶花当代艺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7:25 时尚论坛

  Zaha hadid为香奈儿设计了这座700平方米的移动博物馆。2008年1月将在香港揭幕,供游人免费参观。展览随后还会进行世界巡回展出,陆续移师至亚洲、美国和欧洲多个国际都会,展期历时数年。

博物馆的屋顶采光使用香奈儿的特征元素――山茶花博物馆的屋顶采光使用香奈儿的特征元素――山茶花

  移动博物馆是由易拆除的轻材料进行组合而成,它将会带着香奈儿的作品环球展览,约15位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现代艺术家被邀参加,将香奈儿的价值和视觉理念,特别是其标志性配饰――菱格纹手袋向世界各地人士展示。

700平方米的香奈儿移动博物馆700平方米的香奈儿移动博物馆

  博物馆的屋顶采光使用香奈儿的特征元素――山茶花,山茶花也是香奈儿的创始人coco chanel最喜爱使用的设计元素。明快的颜色对比塑造出干净利落的线条,充满未来主义的视觉享受。内部的展示通过数码电子设备,每名参观者都会以观听结合的方式来参观并体验展览,在艺术家们的语音导览的引领下欣赏他们的创意作品。    

这座当代艺术馆充满未来主义的视觉享受这座当代艺术馆充满未来主义的视觉享受

  一般都是人们四处去找博物馆,这次却是博物馆来找人们。当这个天外来客从空而降,必将引起当地的轰动和媒体关注。比起艺术成就,其商业成就将更引人瞩目,无疑又是一次商业传播的价值体现。 

参观者在艺术家们的语音导览的引领下欣赏他们的创意作品参观者在艺术家们的语音导览的引领下欣赏他们的创意作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