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2款最期待“红”运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 00:06 《居 CASE DA ABITARE》

  红色总是和激情、爱、力量和勇气等词汇捆绑在一起。新年之际,让我们跨界精选诸多红色之美,呈现给你们:从时尚到设计到建筑以及家居,让2011年红的耀眼,红的灵气动人。

红色瓢虫浴缸(Ladybird bath)红色瓢虫浴缸(Ladybird bath)

  澳大利亚设计师Coco Reynolds的红色瓢虫浴缸( Ladybird bath ),设计师将浴缸与洗手台合二为一。可以灵活的放在浴室的小角落,盖上分隔水槽就成为了洗脸盆,取下水槽就是一个迷你小浴缸。而浴缸尺寸则由传统长方改为正方型、高度调高,出排水系统没有特别改变,维持传统方式,但造型外观更为简洁优雅。

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餐厅,名字就是法语的“红”。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餐厅,名字就是法语的“红”。

  Le Rouge,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餐厅,名字就是法语的“红”。老板是David Couet 和Melker Andersson,餐厅共有3层约370坪,满厅使用的主色调也正是叫人激动的红色。设计师重新营造了传统的氛围,用热力和奢华的环境让人沉浸在19世纪法国的风华年代里。

一款红色复古的手提听筒一款红色复古的手提听筒

  手机的设计用快节奏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YUBZ的团队为了唤起人们对有绳座机的记忆,特设计一款复古的手提听筒。可运用在多款手机上,还能连接蓝牙和USB。这款红色的话筒是不是已经让你想起了传统的老式家用电话呢?

红色主色调的媒体图书馆红色主色调的媒体图书馆

  在斯特拉斯堡,建筑师Jean-Marc Ibos 和Myrto Vitart建造了一个以法国作家安德烈·马尔罗 Andre Malraux命名的媒体图书馆。这个宽大的场所以前是用来储存粮食的仓库,主体建筑以水泥和纵横交错的玻璃组成,可以提供给5层楼高的图书馆以足够的光线。

一条红色宽线区隔了公用空间一条红色宽线区隔了公用空间

  马尔罗图书馆的内部空间也是采用了红色,用一条红色宽线有效的区隔了公用空间。该图书馆收藏的种类从文学到咨询,约有16万册的文献供阅览。

Xavier Zazo和Clara Brullusano 红色连衣裙Xavier Zazo和Clara Brullusano 红色连衣裙

  Xavier Zazo和Clara Brullusano坚持认为衣服不仅是用来穿的,也能用来表达个人的思想感情。他们通过展示服装来讲述故事,并为每一季的新秀编织出了一个幻想世界。

展现了流血的戏剧效果的台灯展现了流血的戏剧效果的台灯

  一盏仿佛正在融化的台灯,是Kyouei Design的设计师Okamoto Kouichi的杰作,红色的硅酮材质展现了流血的戏剧效果,造型相当简洁,但是让人过目不忘。

Josep Font 服装作品Josep Font 服装作品

  西班牙时装设计师Josep Font的作品将人们带入了诗歌的梦幻世界,通过纯粹的色彩、仔细设计的款式和经过精致加工的面料,完全展现了他强烈的不同于他人的特征。

“me and my Beretta”女士包“me and my Beretta”女士包

  荷兰设计师Miriam Van Der Lubbe用幽默的隐喻制作了这款名为“me and my Beretta”的女士包。

天真和堕落这两种矛盾的混搭天真和堕落这两种矛盾的混搭

  Xavier Zazo和Clara Brull欣赏Joe Sorren的柔美和细腻的画风、马克莱登 (Mark Ryden) 的血腥画作中的天真和堕落这两种矛盾的混搭、和由蒂姆·伯顿(Tim Burton)用无穷想象力创造的动画。

2011年红皮书2011年红皮书

  艺术、摄影、设计、建筑和大厨们剖析了色调在他们的创作和工作中的冲突。颜色能帮助传播和改善情绪的状态,总是能创造一个确定的氛围的类型,红皮书——Rojo是一本关于着色的专著,全方位的描绘了这个处处都存在的灵感来源。

标签: 浴缸 设计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