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老式旅馆里的英伦情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7:27 《居》杂志

  古朴的装潢,舒适的设施,在The Olde Bell旅店,感受那种穿越时空的独特魅力。

  围坐在温暖的炉火边放松身心,品尝着当地食材烹调的精致美味,在这家传统小旅店中,你甚至还会惊奇的发现,许多名人也曾经在这里居住:如伊丽莎白•泰勒、温斯顿•丘吉尔和艾森•豪威尔。这家名为The Olde Bell的英式小旅店,就位于距伦敦市中心仅45分钟车程(距希斯罗机场仅20分钟车程)的泰晤士河畔小镇Henley。它曾经是一所十二世纪的养老院,最近刚刚完成改建,重新营业。

巨大的木头桌子上摆满了新鲜的水果和自制的果酱,这些旅店为客人提供的早餐,无不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巨大的木头桌子上摆满了新鲜的水果和自制的果酱,这些旅店为客人提供的早餐,无不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
旅店的前身是The Olde Bell养老院,历史可以追溯到1135年。近期刚刚完成了内部的改造。旅店的前身是The Olde Bell养老院,历史可以追溯到1135年。近期刚刚完成了内部的改造。
酒吧,跳跃的炉火温暖了整个房间,邀请着每一位来到酒店的客人在这里小酌酒吧,跳跃的炉火温暖了整个房间,邀请着每一位来到酒店的客人在这里小酌

    设计师Ilse Crawford负责整个旅店的内部装饰工程。他曾经完成过纽约Sohu House和斯德哥尔摩Grand Hotel酒店的设计。这一次,他则为The Olde Bell打造出了一种既有乡村的情调,又不失优雅的氛围,完美的将这里的传统与历史融于一体。旅店内各种现代化的设施应有尽有,然而巧妙的设计却让人看不出一丝一毫工业化时代的痕迹。

厨房的装饰也和旅店的整体风格保持了一直,简单而富有乡土气息。在炉灶前忙活的,是一个全新的厨师团队:执行大厨Warren Geraghty,主厨James Ferguson和甜点师Jason Farr  厨房的装饰也和旅店的整体风格保持了一直,简单而富有乡土气息。在炉灶前忙活的,是一个全新的厨师团队:执行大厨Warren Geraghty,主厨James Ferguson和甜点师Jason Farr
由于厨师团队对于当地的食材十分了解,因此他们总能够根据每个季节所产出的食物,量身定制不同的菜单由于厨师团队对于当地的食材十分了解,因此他们总能够根据每个季节所产出的食物,量身定制不同的菜单
主楼旁边的配楼可以出租,用作宴请、私人聚会或是商务会议主楼旁边的配楼可以出租,用作宴请、私人聚会或是商务会议

  与绝大多数的酒店不同,占据着主导地位的并不是旅店的客房,而是那些公共的区域,宽敞温馨的大堂,就好像是一个开放的客厅,让每一个入住的游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旅店的餐厅、酒吧,甚至是其他一些外部设施,也都可以出租来举办商务会议、婚礼或是私人聚会。

  客房的装饰简约而精致,每一个细节都保留了传统的英式风格。古朴的设计配合一流的现代设施,让每一位客人在这里都能够真正的放松身心,寻找到那份难得的和平与安宁。

在Ilse Crawford装修的客房内,床上铺着纯棉的床单和羊毛毯子,柜橱上还摆着老式的收音机在Ilse Crawford装修的客房内,床上铺着纯棉的床单和羊毛毯子,柜橱上还摆着老式的收音机
在这个房间里同样摆放了复古的红色收音机,浴缸则被直接摆放在了房间里在这个房间里同样摆放了复古的红色收音机,浴缸则被直接摆放在了房间里
双人间双人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