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5款“被设计”的时间机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7:41 时尚论坛

  著名画家达利曾用变形的时钟,来表现时间的怪诞。看起来众多的设计师都很乐意用自己的想法去捕捉时间的影子,我们特地整理出15个风格迥异的时钟设计,看看设计师们是如何用自己的才华去表达时间的概念。

钟表像小李飞刀的刀一样深深地斜刺到墙壁里钟表像小李飞刀的刀一样深深地斜刺到墙壁里

  插到墙里的钟

  这些钟表像小李飞刀的刀一样深深地斜刺到墙壁里,视觉效果够奇异,从单一方向来说,读取时间也更方便(站到钟表背后的就别看了)。当然这并不是真的把好端端的钟表给塞到墙里去,只是设计师的小小把戏而已。

磨砂玻璃,让人几乎无法看清楚指针的样子。磨砂玻璃,让人几乎无法看清楚指针的样子。

  时间远离我们

  这款神秘的壁挂时钟的表面材质是磨砂玻璃,让我们几乎无法看清楚指针的样子,这正是设计师所要制造的感觉,仿佛时间远离我们,也许你会有种错觉,你从这个朦胧的表面看到了时针所指,但是又仿佛不曾刻意去看过时间,反正,这是一个奇妙的钟。

每个刻度都搞得像密码一般复杂每个刻度都搞得像密码一般复杂

  理工科男生的含蓄钟表

  每个刻度都搞得像密码一般复杂,你能认出多少呢?

如实证明了“时间就是金钱”如实证明了“时间就是金钱”

  time is money

  时间就是金钱,这是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应该没有人会怀疑这句话,但是这个MoneyBox Clock却十分真切地把时间和金钱联系在了一起. 这个钟表储钱罐的设计如此简约但是又如此精美,真的让人很难下决心去把它敲破,来取出自己同样很珍贵的积累。

新颖的球形钟表新颖的球形钟表

  球形钟表

  这是一个核心很普通,造型却完全新颖的球形钟表,一改指针式钟表用圆盘形状的视窗来读取时间,设计师将这款钟表的视窗设置到两个半球之间狭长的缝里,虽然改动比较大,但是读取时间的方便性却基本没有衰减,实在是很赞的设计。

表面印着一片璀璨的星空表面印着一片璀璨的星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时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