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网上秒杀设计师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08:32 外滩画报 [ 微博 ]

  2899美元不是一笔小数字,但对于一件Monique Lhuillier婚纱而言,却是相当划算的折扣价。在The Aisle New York网站上,好运气的准新娘们能以低至5折的价格秒杀过季款的设计师品牌婚纱。虽然不能试也不能退,但折扣就是硬道理。

网上秒杀网上秒杀
婚纱设计婚纱设计

  2003年,David Yassky从纽约Parsons设计学校毕业时,写了一篇关于女性对婚纱痴迷的毕业论文,拿到了“A+”的高分。著名婚纱设计师Vera Wang曾把这种痴迷形容为“疯狂而又神圣。”而事实上,身为男性的Yassky对婚纱也抱有相当的热忱。毕业后,他进入《女装日报》工作,负责的正是婚纱条线。

  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资源之后,Yassky在今年夏天结束了记者生涯,与人合伙创办了一个专售设计师婚纱的网站:The Aisle New York。你可以将之视为Gilt Groupe或是 Rue La La的婚纱版本,因为它也是一个会员制的折扣网店,这儿出售的设计师婚纱和礼服往往有低至5折的诱人折扣。

  贴着同一位设计师名字的婚纱要比成衣更加昂贵,更何况购买婚纱事大,准新娘们绝不会轻易下决定。在网络上售卖动辄几千美元的设计师婚纱,乍一听来实在有点不切实际。可事实证明,这一块鲜有人涉足的市场里确实存在着消费潜力。

  Mark Ingram是网站的四位股东之一,他本身也在纽约经营着一间婚纱店。在他看来,每逢店铺里举行样品折扣活动时蜂拥而至的女人们与那些平常来光顾, 愿意花正价买婚纱的顾客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消费群体。“她们想要的还有高级定制的体验。”他这样形容后者。

  除了Ingram和Yassky之外,网站的另外两个股东分别是公司法律师Shara Levy和品牌战略专家、新娘杂志《Elegant Bride》的前任主编Deborah Moses。

  The Aisle New York网站自从2010年8月成立以来,为了抢购折扣设计师婚纱而前来注册的女会员已经超过4000名。令她们翘首以盼的首批折扣婚纱已于今年1月3日上架,其中最抢手的包括一件来自Monique Lhuillier的象牙色紧身胸衣搭配奶咖色缎带婚纱(2899美元)、一件来自Elizabeth Fillmore的丁香色玫瑰花饰蕾丝婚纱(2290美元),以及一件来自Angel Sanchez的深V领婚纱(1870美元)。同时,网站上也出售一些当季正价商品,诸如Oscar de la Renta的新娘配饰。

  与其他“秒杀型”的折扣网店一样,The Aisle New York的退货政策并不像低廉的价格那样迷人。折扣婚纱一旦售出,概不退换——除非你先花200美元购买一个“婚纱保险”。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每件婚纱售价的2%将被捐献给慈善事业,获益机构有P.S Arts、Aid for AIDS、Edible Schoolyard Brooklyn等。

  从各个层面来看,The Aisle New York的出现都适时填补了市场的空白。2009年,受经济低迷影响,有好几家美国百货公司关闭了婚纱部,一方面让顾客感觉难觅设计师品牌婚纱,另一方面又剩下了足够多的库存可供折扣销售。

  “如果顾客觉得自己是以内部价格买到了内部流通的货品。一种追逐抢购的兴奋感便会油然而生。”Yassky意味深长地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