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建发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39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建发游艇,领航蓝海人生

Lagoon-Logo
Lagoon-Logo
建发游艇LOGO
建发游艇LOGO

  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厦门建发游艇展厅、厦门建发游艇俱乐部均坐落于厦门五缘湾,占地800㎡(不含泊位),并拥有3000平方米的游艇储放、维修保养基地,是福建省最大游艇销售、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兼营游艇码头的设计和建设、游艇俱乐部的规划、管理和运营。

  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英国圣斯克(SUNSEEKER)、法国博纳多(BENETEAU)、法国蓝高(LAGOON)在福建省及内陆一线城市的独家经销商及服务商。

  三大世界顶级品牌亮剑

  1.圣斯克(SUNSEEKER)——尊贵&奢华唯我独尊

圣斯克LOGO
圣斯克LOGO

  Sunseeker(圣斯克)——游艇中的“劳斯莱斯”

  Ø  亚洲最畅销的豪华游艇

  Ø  选材用料最上乘的豪华游艇

  Ø  英国皇室最钟情的游艇品牌

  Ø  世界上最大的、私有的、动力游艇建造商

  Ø  拥有名人客户最多的游艇品牌

  Ø  Sunseeker战舰108成为中国目前最贵、最大、最奢华的超级游艇

  Ø  亚洲亿万富豪最青睐的豪华游艇品牌

  Ø  最保值的游艇

  Ø  售后网络最完善、对经销商选择最严苛的游艇厂商

  2.博纳多(BENETEAU)——搏击海浪的高卢勇士

  Ø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船艇生产商之一,至今已有130多年历史。

  Ø  欧洲最大的船艇生产商(包括动力游艇和帆船)

  Ø  帆船产值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两倍以上

  Ø  奢华、动感和时尚的完美结合

  Ø  被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帆船和游艇产品

  Ø  蕴含的执著的海洋精神和魅力,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航海爱好者

  3.蓝高(LAGOON)——双体帆船界中的巨无霸

蓝高421
蓝高421

  Ø  世界销量第一的双体船制造商

  Ø  素来以敢做敢为、一鸣惊人、信誉至上而著称

  Ø  提供齐全、完善的本地化服务,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Ø  多种型号不断创新,满足无数航海爱好者的乐趣

  作为厦门市最大的国企“建发集团”成员,以及全国500强企业之一的A股上市公司“建发股份”的子公司,建发游艇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卓越的管理团队、优秀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并且提供包括游艇代管、人员外派、游艇按揭、担保租赁、游艇回购、维修保养等增值服务。

  2010年10月29日,建发游艇携旗下三大品牌——英国豪华品牌圣斯克(Sunseeker)、法国顶级游艇帆船制造商博纳多(Beneteau)及其旗下双体帆船制造商蓝高(Lagoon)共计8艘游艇参展:Sunseeker Manhattan 70、Manhattan 52、Predator60; Beneteau 25、Flyer 650、Monte Carlo 47、Oceanis 43; Lagoon 421。顶级奢华游艇的闪耀汇聚,必将在风光旖旎的五缘湾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天盛宴。届时,厦门建发游艇新展厅、厦门建发游艇俱乐部亦将同时隆重开业。建发游艇诚邀您至展会H区、L区,水上泊位D30、33、34、37、38、41、42“建发游艇”展位赏鉴,切实体验多艘世界顶级豪华游艇、帆船、双体帆船。

  圣斯克曼哈顿52(Sunseeker Manhattan 52)

圣斯克曼哈顿52
圣斯克曼哈顿52

  成立于1962年的英国游艇制造公司Sunseeker International,自诞生之日起,致力于顶级豪华游艇的制造,已成为世界最富盛名的豪华游艇制造商、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拥有的游艇制造厂,实现了豪华、强劲动力、独特风格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统一,被誉为“海上的劳斯莱斯”。Sunseeker出手皆绝世惊作,进入中国的Yacht这个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体现了Sunseeker 游艇在设计方面的大胆创新、性能方面的无以伦比,成为中国最顶级的豪华游艇。直到今天,他们建造的游艇也始终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大、更好、速度也更快。Sunseeker这一英国品牌谱写了游艇的新历史。

  作为圣斯克观景跃层式游艇的最新款,新款曼哈顿52尺游艇代替旧的型号,成为观景跃层式游艇的入门级游艇,双层驾驶区的设计满足了全天候舒适驾驶的要求,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同时,曼哈顿52结合了大船型的许多特点,内有宽敞的主会客区,装备完善的厨房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起居设施。曼哈顿52豪华的室内空间,充满了英国式贵族风格,法式地毯、华丽风格、精细木工和皮革沙发让人眼前一亮,舒适的海上享受空间绝对堪比五星级酒店,精益求精中创造出了一个完美的海上宫殿。尽情享受休闲时光不再只是梦。

  圣斯克闻名的流线型船体结构提供了出色的驾驭感,任何情况下都能及时有效的反应。强劲静音的两个柴油发动机以及螺旋桨,确保了出色的航行速度和续航能力。观景跃层式设计也同时兼具舒适性和功能性,是享受阳光的理想场所。 实用的后部活动平台由宽敞的座椅以及阳光沐浴区域组成,同时船尾可升降的海水浴平台提供了可停放多功能橡皮艇的延伸空间。

  曼哈顿52游艇共分上下两层,上层是一个多功能日光浴平台,下层主舱室包括厨房、客厅、驾驶舱和卧室。宽敞的驾驶员座舱和气派的生活空间巧妙结合,既可节省空间,又可满足主人的各种需求。曼哈顿游艇共设置了两个卧室,不管是主卧、客卧,均是奢华之笔,每个卧室内部均设有独立卫生间和小型浴室,并专门为女士设计了梳妆台和衣柜。每个卧室内均设有收音机/CD和平面电视。船舱内还备有救生衣和洗衣机以及急救物品。可以说,曼哈顿52游艇集奢华、典雅、尊贵、动力于一身,是一个华贵、舒适可以移动的家。

  蓝高(Lagoon) 421

  蓝高(LAGOON)创立于1984年,是世界最大的豪华双体船品牌。在全球巡航双体制造中始终处于领导地位。蓝高素来以敢做敢为,一鸣惊人,信誉至上而著称。蓝高公司生产38至70英尺的七种双体船型号,蓝高500在第五届亚洲游艇盛典上获得了2009年度最佳竞赛型帆船奖。如今蓝高公司每年限产建造,销售网络拥有50多位代理和经销商,提供齐全的本地化服务。

  全新型号421是由热销型号420进化而来的,改进版的蓝高421的标准设备包括两台电力发动机,提供无噪音和环保生态推进装置,并且能够提供有效能源和简便的保养要求。坚持一如既往的大空间,而根据众多船东的建议,将帆杠高度调整至与舱顶一致。并将船身后部进行优化设计加强航海性能。

  蓝高421双体帆船艇长12.61米,宽7.5米,其宽阔的活动甲板和优美的造型深受玩家的喜欢。蓝高421采用巴尔沙木夹芯材质建造,提高了材料的强度与抗氧化的性能。从游艇形式的横梁可以步入休息客舱,船尾甲板和驾驶舱区域的特点是半U型台座位安排舒适而视野良好,船两侧甲板宽阔,给客人提供了很大的观海休闲空间。而艇首的蹦床和座位区也给客人提供了日光浴和格外放松的空间。飞桥式的驾驶台能见度极佳,宽大的座椅可并排坐4人,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航海的乐趣。

  甲板下装配了4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淋浴室,大型垂直的窗户使得室内光线充足,明亮舒畅。 休息客舱多功能化,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厨房,有独立烤箱、煤气灶及冰箱,为航海提供了舒适的条件。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