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墨西哥椰树林海滨豪宅

2013年02月26日 07:43  中奢网

  墨西哥建筑事务所Munoz Arquitectos操刀完成了这幢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的两层现代豪宅——Siriki House。尤卡坦半岛,被誉为是“隐藏的瑰宝”,以玛雅文明而闻名于世,是玛雅文化的摇篮之一。半岛四周海滩上,棕榈摇曳,椰树成林,风光绮丽。

  半岛属热带气候,北部多热带草原,南部则为热带森林。半岛几乎全部由珊瑚层和多孔石灰岩构成,为一南高北低的第三纪石灰岩台地,向南逐渐升高。珊瑚岩经由缓慢的风化形成一层乾薄泥土覆盖在半岛表面。

  大宅灰色恢弘的立面与周边的自然气候环境完美融合。豪宅三面由围墙围合,周边被勃勃生机的热带植被簇拥,高高立起的门廊顶棚为这幢豪宅增添了不少恢弘壮观的气势。圆形的庭院泳池彷如一点睛之笔,为这个壮观的大宅增添了一丝活力乐趣。豪宅面向海平面开放,茶余饭后,一家人踏着细沙漫步,享受着夕阳的无限美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