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点缀着青翠的白色大宅

2013年02月21日 13:37  中奢网

  绿色豪宅是由摄影师Jill Greenberg和她的丈夫Robert Green委托New Theme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设计师依据出于尊重这对夫妇的喜好和周边环境的考虑,将建筑摇身一变成为纯白色点缀着绿色植物的环保住宅。

  建筑被放置于一处向下倾斜的三角形斜坡上,斜坡在远离街道的一块高地上延伸开来,朝着房屋的南侧极具倾斜,从而能一览无遗洛杉矶城市的景观。住宅的南面设有一大片院子,这片私人院子既可以当做建筑的景观,同时又可以增加自然通风。

  院子的大门使用铝制滑门,可以双向打开,让建筑完全对户外敞开。设计师在院子中间故意设计了一个水池,支持强制性制冷系统。屋顶被改成了后院,弥补地表失去的空间。屋顶花园里安装了一个光伏顶棚,遮阴的同时,为整个建筑提供电力;这个顶棚是一个全自动灯光和能源空置系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