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开普敦海滩岛屿亿元别墅

2013年02月20日 01:50  中奢网

  这幢位于开普敦班特里湾的别墅由设计事务所SAOTA 和 Antoni Associates共同打造完成,别墅为一家有2个年幼孩子的家庭所有,业主期望自己的住宅是一处既能享有亲密家庭聚会的独立空间和休闲娱乐区,也能举办大型聚会的场所。

  别墅宅基地位置相当不错,面对12 Apostle山,克利夫顿海滩和罗本岛(Robben Island)。该住宅顺着斜坡而建,大约一半的建筑面是位于水平面以下。住宅所有的房间都设计在同一方位,面朝大海,除了入口的地方,房子后部是封闭的私密空间。一个钢架木质格栅和和厚重的木门将此空间与街道分隔。后面的入口通往住宅的居住区,其中包括2间休息室,饭厅和厨房。雕塑楼梯通向二楼卧室,通过该楼梯同样可以到达首层,这里设有一个拥有功能凹陷式的休息室,一个娱乐室,背光缟玛瑙酒吧和酒窖池。一间健身房和一间客房位于较低一层。

  Antoni Associates主要负责该住宅的室内装饰。在入口处,在材料纹理和织物的选择上巧妙地利用了中性色调,柔和的奶油色皮革和风化的木材饰面层成为内部设计的豪华元素。整座住宅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