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享受浓浓秋色的山间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16 中奢网

  作别夏日的炎热,在不知不觉间,秋天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田间的稻子熟了,山间的枫叶红了,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也是让人神清气爽的季节。不如在洒满秋意的山间找一栋别墅,享受那满眼浓浓的秋色。

  美加州山坡别墅的高端设计与绿色环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加州山坡别墅

  这栋别墅有2116平方英尺,共四层,坐落在美加州米尔古的山上,从金门大桥通行大约14英里可以到达旧金山。该别墅是玛琳郡第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认证证书的建筑,整个加州北部也鲜有建筑项目获此殊荣。

  该项目由加州旧金山的SB建筑设计公司(SB Architects)设计完成,该公司在度假区别墅和多功能建筑设计方面广为人知;建筑施工则由McDonald Construction &Development来承担,该公司在绿色建筑方面享有盛誉。因此,这栋别墅堪称“高端设计与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朴自然

  房子建在一个比较陡峭的山坡上,不论从各楼层的房间还是阳台,放眼望去,迷人的海湾景色和远方的地平线都尽收眼底。房子每个细小部分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环保和可持续性,而且房子从整体上也与当地的植被和景色和谐相融。因此可以说,虽然这栋别墅的使用面积远远超过了它的占地面积,但是它带给周围环境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

  <b>1</b>234下一页 室内空间

  

  河畔豪宅:享不尽那满眼的山水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蒙大拿州的Gallatin河旁边

  河畔豪宅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Gallatin河旁边,面对着空旷的山景和河景,还有那蔚蓝的天空。因为屋主喜欢招待客人来家里做客,也很喜欢户外玩耍,所以房子对户外创立了一系列的连结,打造出开放和轻松的氛围。建筑朝向能观赏河景的最佳位置,同时保持着良好的日光照射,在冬天能利用太阳能,夏天也能让炎热打造夏日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林间大宅

  覆盖整个客厅的大屋顶在夏天能遮阳,冬天能保持室内温暖。这个房子就是为了应付极端气候而设计的,它能承受冷热两种极端的气温。住宅被分成主要居住区域和客人区域。客人区域设置成可关闭的,当没人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的温度降低。

  上一页1<b>2</b>34下一页 室内设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