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伦敦奥运八大巨星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08 新浪尚品 微博

  体坛大腕们的赚钱能力着实令人眼红。根据《福布斯》统计,收入最高的20名伦敦奥运选手在过去的12个月之内共计挣得4.48亿美元。身价颇高的体坛巨星们如何用在赛场上拼搏所得的辛苦钱犒劳自己呢?很多大腕都选择了房产投资,在豪宅上砸下重金。

  1、罗杰-费德勒

  看起来费德勒统治了网球这项运动?不仅仅如此,他统治的是整个体育界。刚捧起自己第七座温网奖杯的他是整个奥运会中过去12个月内收入最多的球员。奖金加上耐克、劳力士、奔驰等顶尖品牌的赞助费用他在过去的一个数学年内共计入账5430万美金。在伦敦奥运选手的收入中排名第一。如此不差钱的费德勒自然拥有让众人艳羡的奢华豪宅。

  费德勒在08年购入的豪宅约1160万美元,位于瑞士东部小镇瓦尔贝拉,费德勒年幼时曾在这附近滑雪和训练网球,因此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年赛季结束时,费德勒和米尔卡都会来这里滑雪度假。当然,米尔卡对这里的喜爱也是促使费天王买下这里的重要原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费德勒瓦尔贝拉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豪宅周围的优美风景

  如今随着双胞胎女儿渐渐长大,费德勒也希望尽全力给女儿创造最好的生活环境。在采访肿,费德勒透露,自己将为女儿的成长搬离自己位于瑞士低税区小城瓦尔贝拉的豪宅。因此,费天王在11年年底又花费1750万美元构建新别墅,占地足足有8000平方米。这座新豪宅位于瑞士东部的阿尔卑斯山区,分为两栋别墅。一栋供费德勒、米卡尔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居住,另外一栋则是给费德勒的父母。据《体坛周报》网球记者张奔斗报道,豪宅拥有125平米的客厅餐厅,还有67平米的超大卧室,30多平米的主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费德勒新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750万美元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尔卑斯山区豪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