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美国面积最大的十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8:12 中奢网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生活在一个广阔的豪宅里,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富人聚居圈子里的豪宅。下面就给你介绍美国面积最大的十大豪宅。请注意这个名单不包括那些已经不作为住宅使用的历史性建筑。

  第十位:Beverly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verly豪宅

  这座豪宅位于加州洛杉矶,面积达50000平方尺,曾经被威廉·赫斯特在2007年以1.65亿美元购入,现在它的价值为9500万美元,已经是相对便宜了。

  第九位:Montagel Way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ntagel Way豪宅

  这座住宅位于伯明翰,形状就像一把吉他。其面积达50000平方尺,售价1390万美元。

  第八位:Longaberger Eschman庄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ngaberger Eschman庄园

  这座位于俄亥俄州Nashport的豪宅面积有55000万平方尺,现在的屋主是Longaberger Baskets的CEO。该住宅正以1500万美元出售。

  第七位:Spelling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elling豪宅

  该住宅位于加州洛杉矶,由Petra Ecclestone家族最新购买的物业,面积达57000平方英尺,共有123间房间,其价值是8500万美元。

  第六位:Maison De L'amiti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ison De L'amitie

  该住宅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面积达60000平方英尺,几年前由Donald Trump以9500万美元购入。房子里除了拥有镶有钻石和黄金的灯具之外,还设有可以容纳50辆车的车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