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轮美奂的布鲁克林浪漫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08:41 中奢网

  J. Crew现任总裁兼创意总监Jenna Lyons去年夏天和艺术家老公Vincent Mazeau分手之后,两人在Park Slope的Townhouse也挂牌出售。这套建于1880年的七居室房产,拥有一整层的主人房,高级酒窖,还有一个优雅的种满茱萸的后花园,装潢是典型的布鲁克林浪漫风格,美轮美奂。

TownhouseTownhouse
曾经的浪漫之家曾经的浪漫之家

  J. Crew现任总裁兼创意总监Jenna Lyons去年夏天和艺术家老公Vincent Mazeau分手之后,两人在Park Slope的Townhouse也挂牌出售,售价375万美元(约2363万元人民币),几乎是2004年购入价130万美元(约820万元人民币)的3倍。

  这幢豪宅如今终于卖出,被证实是一对名为Vincent和Tracy Martin的夫妇以400万美元(约252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买下,这个价钱足足比375万美元的叫价还要高出7%。

温馨雅致温馨雅致
雅致卧室雅致卧室
布鲁克林浪漫风格豪宅布鲁克林的浪漫风格
满庭茱萸满庭茱萸
优雅后花园优雅后花园

  这套房子位于Garfield Place 178号,建于1880年,占地4400平方英尺(约合408平方米),是一个七居室,拥有一个一整层的主人房,高级酒窖,还有一个优雅的种满茱萸的后花园,装潢是典型的布鲁克林浪漫风格,美轮美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