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拥有专属码头和停机坪的上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7:25 LP地标

  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位于上海稀有的世界级生态景观东滩湿地,经长江隧桥直达上海核心地段,配备专属游艇码头与直升机停机坪,水陆空三种方式从容抵达。

上海地中海类型别墅上海地中海类型别墅
与自然和谐融合的上海豪宅配备私人游泳池的奢华豪宅

  社区总占地面积为3,700亩,别墅部分30万平方米。风格以欧洲地中海类型别墅为主,热情的西班牙风情、古典正统的意大利风,以及来自托斯卡纳的乡野情趣,每一种建筑语言的精髓在国际建筑巨匠Carl W Lagoni和KevinM. Karami的设计中浑然天成。近三万平方米的托斯卡纳风格会所,坚持极致细节管理的精品酒店管理团队,为览海的尊贵业主和俱乐部会员提供专属私人服务。

与自然和谐融合的豪宅与自然和谐融合的豪宅
欧式风格豪宅欧式风格豪宅

  “金熊”球王尼克劳斯父子联名设计的36洞国际锦标赛级标准球场赋予社区无与伦比的自然景观,来自IMG的专业营运将保障览海高尔夫俱乐部跻身于国际顶尖私人俱乐部的行列。社区还包含高尔夫学院和练习场、俱乐部会所及精品度假酒店群落。项目二期已预售,包含别墅、双拼和联排,价位25,000至45,000元每平方米,都采用地中海式建筑,占地面积400到800平方米不等,所有物业均配有车库,含有一到两个停车位。第四批创始会籍卡即将售罄。

  置身生态岛优美的景色之中,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已成为风景的一部分,与自然和谐融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