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顶级豪宅里的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8:05 中奢网

  古人有云,“湖有千年不涸之水,家有千年不散之财”。藏身在南湖深处的颐和高尔夫庄园,俯仰天地,坐山拥水,将广州最富有灵气的一山一水收于囊中。还有以定制和环保为特色的度身定制产品,将无形的人生感受注入其中,不愧为中国顶级豪宅里的贵族。

颐和高尔夫庄园颐和高尔夫庄园

  颐和高尔夫庄园盘踞广州新城市中轴线最北端,拥山抱水,高尔夫球道、果岭分布四周,积聚了“颐和集团”创新的住所开发灵感、罕见的中西融合设计,展露了大气恢宏的生活场景。

  受别墅土地供应量限制,低密度别墅产品越来越少,曾以单套1.68亿元创造天价记录,被誉为“广州超宅”的颐和高尔夫庄园,近日迎来入市3周年纪念,而颐和高尔夫庄园也已推出它的三期。3年多时间,已有200多户富豪家族选择定居于此。颐和高尔夫庄园不仅占据南湖、白云山国家风景区内的自然稀缺资源,而且所在的白云新城板块,该区域地块在去年拍出的AB2907008-3地块,楼面地价高达19971元/平米,片区价值认可度和未来成交价格将大幅攀升。

四叠宽院山墅四叠宽院山墅

  此次,颐和高尔夫庄园推出10套“四叠宽院山墅”,面积在550平方米左右,仅1688万元/栋起售。别墅位于半山之上,毫无遮挡的正对连绵山峦、俯瞰18洞高尔夫球场,独享波光潋滟的南湖美景,其景观优势远非复式洋房可比。以A1户型为例,近550平米的室内可用空间分为4层,依筑山体退台式设计,送大花园、双车位,尽显高端和贴心。业界认为,这是投资型买家低总价投资颐和高尔夫庄园的最佳机会。

  “氧森台山墅”独有的钢柱结构,可实现与建筑内部结构融为一体的环境循环系统,保持空气自然流通等自然能源的作用,来降低环境负荷。而同时采用的局部新风系统,可保证别墅每层充足的采光和通风。除此之外雨水循环系统也是一大特色,它通过精巧设计以降低雨水对建筑外表的腐蚀,同时可以实现对水资源的尊重和充分利用。

  2012年元旦期间,颐和高尔夫庄园迎来近百台诚意客户,争相关注购买此种高性价比的半山豪华别墅“四叠宽院山墅”。

四叠宽院山墅四叠宽院山墅
四叠宽院山墅四叠宽院山墅
四叠宽院山墅四叠宽院山墅

  颐和高尔夫庄园

  项目位置:广州白云区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南湖高尔夫球场内

  项目开发:颐和集团

  项目均价:6万每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