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水晶湾之畔的豪宅:享受自然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07 LP地标

  这所由玻璃和钢材建造的度假住宅是由伦敦和旧金山的多位知名建筑师、设计师花了超过四年时间在塔霍湖沿岸打造的。

水晶湾之畔豪宅外观水晶湾之畔豪宅外观

  这座住宅位于水晶湾之畔,特色鲜明,设计风格突出,可与塔霍湖的自然景色相媲美。住宅共四层,面积为808平方米,坐落于内华达州塔霍湖畔,有花岗岩底座,私家滨水地带长达30米,可以最大限度欣赏美丽的景色,隐私也有保障。住宅的构思由MarkDziewulski建筑事务所和Ian Mackinlay建筑事务所负责,室内设计由James CR Lanley负责,景观设计由Art Luna园林设计事务所负责。

水晶湾之畔豪宅餐厅水晶湾之畔豪宅餐厅
水晶湾之畔豪宅卧室水晶湾之畔豪宅卧室

  这所四层住宅拥有独立的起居空间。顶层的玻璃大堂通向起居区、厨房和餐厅下面的娱乐层。主卧、主浴室和图书馆占据了整个二层,两间客舍和另一个房间位于一层。被居中的玻璃楼梯和电梯分隔开的附属建筑中有车库、引人关注的客舍和温泉水疗室/健身房。

水晶湾之畔豪宅浴室水晶湾之畔豪宅浴室

  不仅因为它在建筑上和工程的重要意义,还因为它映衬了粼粼湖水和四季景色的变换。由于每年有一半的时间附近都是白雪皑皑的滑雪天堂,住宅能够不受任何气候影响,有金属天花板、液体循环加热(或冷却)系统、天然气系统、电力系统和强制热风供暖系统。在温暖的春天和夏天,业主可以在多座露台上、开阔园林中和带干船坞的私家码头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水晶湾之畔豪宅会客厅水晶湾之畔豪宅会客厅
水晶湾之畔豪宅外观水晶湾之畔豪宅外观

  此房产待售

  The Lake House

  所在地

  美国,内华达,塔霍湖,水晶湾

  价格

  43,000,000美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