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豪宅小岛售价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最近,一个临近美国度假胜地佛罗里达海岸一个座豪华的“独岛别墅”正在寻找买家,售价为1200万美元(约7600万人民币)。

  据称,这个被称为东姐妹石岛(East Sister Rock Island)四周被珊瑚礁所环绕,离环佛罗里达群岛马拉松的最近的跑道只有400米。拥有宽广的视野与隐秘私人空间是该独岛别墅最大的亮点。

  同时,这栋2500平方英尺(约为230平方米)的别墅拥有19块滑动玻璃,能让你尽情享受阳光与美景。开阔的阳台,奢侈的游艇码头与直升机停机坪,一切奢华享受应有尽有。3个豪华的卧室与2个舒适的浴室能让9人在这里安逸地享受与度假。

  3分钟的船程就能到达佛罗里达群岛,不会让你有孤悬海外的感觉。而佛罗里达群岛星罗棋布的高尔夫球场、美术馆、温泉浴场以及野生动物园,这一切都环绕在你的生活圈。

  清澈而湛蓝海水不会让你错过最美妙的潜水机会,偶尔泛舟于墨西哥湾垂钓也会让你有别有韵味。

  据该房产经纪人阿勒泰称,该岛别墅建于1980年,曾经每周租金高达5000美元(约为32000人民币)。

  据称,该独岛别墅刚刚推向市场仅10天,就吸引了众多买家追逐的眼光。

标签: 美国豪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