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端别墅成富豪保值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8:19 新浪房产 微博

  眼下,楼市依然在纠结中,形势仍然不明朗,但无论如何,置业的庞大需求总量仍然存在,代表着舒适生活的购房故事仍然要继续。业界专家早已指出,与其冒着错过良机的风险等待所谓更好的时机,不如借着年内深度调整的机会,从容地挑选心仪的居所。

绝版豪宅正在强势突围绝版豪宅正在强势突围

  当然,淡市中的购房行动更考验购房者的眼光,对地段、环境、品质的要求必须更苛刻才能抵御通胀加剧带来的资产缩水风险。

  近期,由于物价持续上涨,全球经济形势跌宕起伏,欧洲债务危机愈演愈烈,无不让每个人对通胀的预期不断加大。国内CPI连月来屡创新高,股票、基金等传统投资渠道已颓势尽显,在这种情况下,避险能力较强的房地产成为保值首选,特别是凝聚诸多稀缺资源的高端住宅,已经表现出逆市大热的态势,这种形势从远洋天著的持续热销,与各方高端客户高度认可的市场反应中可见一斑。

  通胀困境中 绝版豪宅强势突围

  事实上,从年初开始,“通胀”、“保值”等关键词,已在各大媒体中频频闪现。对于未来的经济走势,各界专家也都语焉不详。面对此情此景,身家不菲的财富阶层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着重考虑如何进行资产保值。

  在年中股市全线跳水之后,大量财富精英开始将目光投向走势平稳、价值凝聚度高的高端住宅身上。

  回顾前十个月的北京楼市,五环范围多个高端住宅项目成交量都处于稳中有升状态,诸如远洋傲北、远洋天著等项目,自入市以来销售形势一直被业界看好。特别是远洋天著在9月份开盘获得当日狂销3亿的“大捷”后,直接带动了整个亦庄区域高端住宅市场的逆势火爆,大量购房者慕名而至,认购意向节节攀升,堪称一个项目盘活一个板块的最佳例证。而进入11月份的“淡季”后,远洋天著依然保持着旺盛的人气。

  远洋天著成为富豪保值首选

  据售楼处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居于亦庄BDA核心,主打超低密联排别墅,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距离CBD区域仅20分钟车程,五环范围绝无仅有的“半径别墅”优势众所公认。同时项目独有的五重绿化景观、六重会所、金钥匙物管等配套资源,更让崇尚自然清雅生活的高端客群十分心折。堪称绝版的区域位置与景观,实景可鉴的出众品质及远洋地产实力超群的开发者背景,都为项目的强势突围提供了充分的自信。

  有业内专家表示,高端住宅的地段、稀缺资源等特点,是大量有置业和升值需求的购房者无法回避的“诱惑”。而据记者了解,远洋天著的认购客户中,很大部分是在北京及国内多个行业内的领袖级企业家与大集团高管,这部分人群正是对于项目地段、投资价值等因素最为重视的圈层。

  “远洋天著本身的品质我很认可,购买也是为了自住,不过在今年这种环境下,当然还是希望房产的保值跟增值性越强越好。综合各方面条件,这个楼盘都十分符合我的要求,掏钱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一位业主坦言,跟他同期认购的不少客户都有同样的想法。

  显然,在客户的潜意识里,远洋天著对抗通胀的经济功能,已隐然有超越居住功能的意味。恰如著名经济学家郎永平所说:“经济增长靠固定资产投资来拉动是不会持久的。在通胀来临时,相对于黄金,房地产更具有保值功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