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7:12 中奢网

  这座两居两卫的三层住宅位于纽约曼哈顿东村,带庭院、屋顶露台和地下室,处地安静,内铺硬木地板,配以细工家具,要价折合人民币约2,220万元。

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

  查尔斯-赫博斯特雷斯(Charles Herbstreith)说,他在约20年前买下了这座建筑的上面两层。它位于纽约曼哈顿东村,原是一座马车房。据公开记录显示,约10年前,他买下了这座建筑的底层,并开始对其进行全面翻修。

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

  赫博斯特雷斯说:“最开始我只打算做一些小的改动,后来我请了个建筑工程师。”这名工程师建议将它重建,于是赫博斯特雷斯拆除了几乎整座建筑,只留下了正墙。他说,这堵墙看起来像是电影布景。

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曼哈顿东村的隐逸居所

  重建过程中,赫博斯特雷斯先生和他结婚九年的妻子帕特里夏-莫亚(Patricia Moya)在附近租了一套公寓暂住。赫博斯特雷斯说:“这样很好,因为离得近,我可以监督工程质量。”

餐厅餐厅

  据赫博斯特雷斯估计,他花费了150万至180万美元来重建这座约7.6米宽的住宅。该住宅共三层,另带一间已完工的地下室,地下室中有一间影音室。赫博斯特雷斯是一名广告和营销总监,并刚刚成立了一家名为“五点小吃”(Five Point Snacks)的零食公司。

宽敞的厨房宽敞的厨房

  图为铺有地砖的屋顶天台,天台上有一个铁质藤架,是赫博斯特雷斯先生在翻修前自己设计的。他说,这个铁架在住宅翻修时寄放在邻居院子中。这座住宅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是其避开繁忙街道的地理位置,可听到鸟叫声,还可看到四处跑动的松鼠。“这是另一个世界,你听不到街道的嘈杂。”

卧室卧室

  赫博斯特雷斯先生和他太太目前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他们决定搬到康涅狄格州去。这处房产要价34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20万元),普天寿房地产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的斯科特-艾利逊(Scott Allison)和丹尼斯-圣杰曼(Dennis St. Germain)拥有其详细资料。(来源:华尔街日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