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轻灵美妙 摩登极简风别墅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所谓摩登的极简风格,无非是把居室中所有不必要的物件都腾空,将剩下的所有细节,都无限放大成独一无二的风景。

  繁复和极简、摩登和温馨,这些风格似乎永远都互相矛盾难以调和。热闹摩登的都市风格,能够和极简利落的静寂感觉相融合吗?对这种繁复和极简的关系,傅雷曾经打过一个十分精妙的比方,“他只是简单并列了若干轻灵美妙的故事,并不费心去整理一束花,却着眼于每朵花的盛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现代风格

  这套别墅的主人是个运营着自己公司的城市精英,喜欢简约现代风格,希望整个居室的空间宽敞又流畅。每到假期主人和老人、孩子、兄弟姐妹一起来此团聚,所以不仅要满足多位家人的短期居住,更要注重家庭娱乐的要求。为此,设计师在地下室加建了多媒体室以增加娱乐空间,并加建了两间卧房供客人居住。

  客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灰主色调

  公共区域整体色调明亮,黑白灰的主色调给人一种冷静的感觉,而油画装饰、咖啡桌和花朵地毯又让整个氛围轻松起来。客厅是聚会的主要活动空间,因此设计师将客厅挑空使房间更加通透,空间感增大,创造更大气舒畅的感受。客厅中所有的设置都围绕着具有独特设计感的电视——三星LED D8000,这款新型的智能电视将功能与视觉效果完美地结合起来,银色的框架倍显轻盈,可旋转的四脚底座让整个电视仿佛是悬浮在空中的艺术品,与银色的镂空屏风隔断呼应出浓郁的未来感,为简约的风格立刻注入时尚的气息。

  阁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欧风格的时尚感觉

  别墅的三层设计了一个阁楼,国外独栋别墅的家庭都会将阁楼单独打造成一间居室,增加多元化需求的使用面积,而这个阁楼良好的采光和独特有趣的空间,也非常适合当做孩子的卧室。纯白色家居设计十分简洁,颇具北欧风格的时尚感觉。

  地下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独特的墙面设计

  地下室被改造成了影音娱乐室,独特的墙面设计,让孩子们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