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国际高品质设计理念下炼就的格调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杨瑞丹毕业于纽约大学的室内设计专业,后又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4年,她出任美国杨氏设计公司北京代表处董事长,第二年成立北京至诚杨氏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她获得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中国室内设计个人终身成就奖。2011年获得第15届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颁发的中华爱国五星奖及教育爱国勋章。

杨瑞丹杨瑞丹
杨瑞丹的设计古典
杨瑞丹的设计精致的设计
杨瑞丹的设计不失奢华的设计风格

  从美国到中国,杨瑞丹一直是室内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倡导人们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创造价值、将不同潮流的设计带入到人们的室内外生活空间是她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杨瑞丹擅长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溶于建筑、室内装饰、家具的设计理念中。“我们诉求的风格不在形式,贵在氛围。

杨瑞丹的设计华贵的大床

  眼睛只是身体的一部分,用身体去体验空间,细节才会因为得到关照而体现出生活中的文化修养和精致的生活方式。”她的设计倾注了人对自然和物质的关爱,她的作品体现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中西合璧的风格,将中国古典文化与欧美流行趋势融汇贯通,以女性特有的细腻灵气赋予设计以灵魂。

杨瑞丹的设计高品质的餐室
杨瑞丹的设计雅致的客厅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做减法,要懂得取舍,要知道自己真正需要和喜欢什么,少而精的物品有自己的故事,才有点睛的作用和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